2500+套房源入市,4盘迎来收官之战

2021年10月17日 15:5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住浙网10月17日讯(研究员 曹一超)杭城一夜入秋,温度降得明显,土地市场也是如此。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突发公告,终止了17宗地块的出让,重量级地块提前扑街。剩余的14宗地块大都表现平平,一轮游频现……

重压之下,不少鸽子盘蠢蠢欲动,继江东锦苑后,又一现房入市,中杭府一把推光。还有4盘迎来收官。

回顾:“冻”醒!杭州土拍17宗终止出让后,今天又玩“一轮游”

中杭府高层4.7万/㎡均价,改善为啥还纠结?

据住浙网统计,本周共11个楼盘领出预售证,共计2578套房源入市。

其中2个首开项目,分别位于大江东的枫漫小筑、西湖蒋村的葛洲坝龙湖中杭府。

领证项目均价2万以内的有大江东的枫漫小筑、萧山临浦镇的德信滨望之宸,距离杭州中心城区都相对较远。

10.11-10.17领出预售证楼盘详情

 

PART

01

多盘打响收官战

改善盯紧春熙上和湾、揽月臻翠府

本周有4个项目迎来收官,分别是位于三塘东新的荣安春熙上和湾、笕桥的合景泰富揽月臻翠府、临平北的久雍府以及萧山市北西的花曜里,四个项目的价位从22000-47000元/㎡,刚需和改善都有的选。

荣安春熙上和湾项目鸟瞰图

荣安春熙上和湾,是板块内第一宗双限地项目,共规划94-155㎡高层与洋房,体量不大,本次推出最后两幢、共126套房源。

项目配套齐备,东新路、绍兴路、香积寺路等主干道便捷通达,地铁5号线香积寺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北侧500米就是城北体育公园;3公里范围涵盖水晶城、乐堤港、和平购物城、新天地、西联广场、中大银泰城等众多商业……

从今年2月首开以来,项目历次开盘成绩都很亮眼,中签率在5%-11.6%。9月第三次开盘128套,最终登记结果触发拼社保,有房户入围门槛118个月。改善群体艰难更甚!

揽月臻翠府项目鸟瞰图

笕桥是今年的明星板块,中签率一再刷新历史记录。6月滨江绿城春来雅庭新盘入市中签率4.4%,7月金隅森临澜府收官中签率3.3%,而去年11月首开的中签率有46.7%。至此,板块热度升至新高。

同样是去年首开的揽月臻翠府,位于地铁口,自带商业,周边规划有tod综合体。65.8%、18.2%、11.2%,中签率也是一路走低。本次加推最后90套,极有可能触发拼社保机制。

花曜里项目鸟瞰图

花曜里位于萧山市北西,体量极小,共规划3幢高层。项目西面约400米便是风情大道,更靠近滨江,在商业上还能共享滨江的配套。

首次入场裹挟在八月红盘潮里,首开2#、中签率高达88.9%。除了红盘的分流外,体量小、社区居住氛围不强会是一大阻因。

久雍府项目鸟瞰图

久雍府是地铁9号线“五洲路站”上盖TOD住宅,生活、交通都非常方便。项目自带商业配套,周边还有万宝城、银泰城、百联奥特莱斯等综合体。重要的是200万左右的入门门槛,对于刚需购房者是很不错的选择。

PART

02

红盘独行

勾庄星创城低调领证

勾庄,从城北万象城连续“2万人摇”开始,就打上了红盘“摇篮”的记号。此前红盘多结伴出行,而星创城此次单独领证。

星创城|映月璟园为4号线勾阳路站地铁上盖,此次加推16#、200套可售高层。前两次开盘中签率分别为44.8%、13.2%,此次单独开盘会否聚焦更多无房户?

星创城项目鸟瞰图

项目的住宅体量高达22万方,包括了16幢高层,户型最小100㎡起步,另外还自带12万方的购物中心、14万方的办公写字楼及五星级酒店,距离城北万象城也不远,居住配套基本满足。

最重要是290万总价颇有吸引力。此次加推后,剩余6幢高层可售。

PART

03

4盘登记摇号,现房江东锦苑完美交卷

10.11-10.17杭城摇号楼盘详情

 

本周仅4个楼盘参与摇号登记,中签率最低的楼盘为大江东和庄的现房——江东锦苑,170套房源,共1327户登记,中签率12.81%。虽然无法与和庄当年的热度相比,但也算是为漫长的“捂盘”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

回顾:扛不住了?捂盘界的“卧龙凤雏”都要动

不由得把目光投向另一个已领证的现房项目,葛洲坝龙湖中杭府。尽管有不少槽点,优越的位置仍然聚焦了购房者的视线。它的成绩又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2021年10月17日 15:5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cyc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