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交付”出圈,道出融创入杭9年超10万户业主选择的理由

2021年11月05日 14:4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先来看一组照片。

眼尖的小伙伴,或许已经通过这标志性的高级灰风格外墙等深入人心的“产品标签”勾勒出了融创品牌的雏形。

没错,这便是融创2021年的交付收官之作——云潮府新鲜出炉的“交付成绩单”。吸睛“靓片”出圈背后,正是融创对于亚奥浪潮下钱塘南岸这朵“时代后浪”的不辜负、以及日以继夜的匠心营造。

其实在官方美图刷屏前,各种生图路透便已“流出”,而惊艳的呈现效果,足以让人感慨:“这又是别人家的交付”!

云潮府惊艳交付,启幕美好生活

限价时代,经验复刻往往被认为是提升效率的最佳方式,也因此出现了大批“套娃式”的产品。然而融创的每一个出圈作品,却更像是品牌基底下的“个性”再造。

拿云潮府来说,或是“层次感”3个字。

外观上,沿袭了融创产品一惯的高级。灰棕色铝板镶嵌着玻璃+局部石材干挂的立面组合,规格直逼“一线”豪宅。阳光下,泛着金属的光泽质感,大气典雅、清透灵动。

穿过墙面雕刻着精致云纹雕塑简洁大气的南大门后,迎面而来的便是一条气势滂沱的中央景观轴。在长轴之上,是浮起一个个水景“洲岛”,水雾从中间散开,细细小小,如烟雨江南般柔和。

樱花树、休闲廊架、下沉吧台等亦杂糅在景轴之间。一瞬间,仿佛能看到未来业主们的生活场景,孩子和宠物在樱花林下肆意奔跑,大人们则是聚在水边吧台小憩,喝茶谈笑。

而逛完整个小区后,不难发现,其实云潮府极具辨识度的“内核”,就藏在这种高低错落的空间排布与韵味江南的园林景观之中了。

在约66亩的土地上,融创云潮府以横纵交错,内院与建筑互相渗透的策略,疏朗排布,走在园区内,自带一份宽阔清静的怡然;这种层次感在儿童玩乐区也有所体现。蹦床、秋千、坡地......不同设备均选取了不同的高度构建,错落有致,将空间可玩性放大到极致。

在景观设计上,则攫取了“千年烟雨江南与山水”为主题,小桥流水、曲径通幽,这也就不意外为何从中央景观轴开始,便能感受到小区各处散发的那股浓浓江南味;小区的整个动线则以“一环两轴三空间”结构展开,做到了移步一景、高低错落,空气中满是沁人心脾的“绿意”。

印象深刻的一点,恐怕要数生在宅间的“方塘”、“岩礁”、“汐退”、“碧滩”、“浅湾”、“洲岛”这六个各具特色的“空间小组团”,因着形态各色的入户景观墙及茂密的休闲草坪,让楼幢与楼幢之间既彼此独立,又相互呼应,共同形成了钱塘南岸,一幅独具特色的雅致江南画卷。

在融创的定义里,交付才是开始。交付后的“归心运营”,才是融创的独门武器。

也正是如此,融创自成一派的归心社区理念在云潮府自然没有落下。除了经典的“书享ZONE”,“果壳PARK,“足迹SPACE”三大功能之外,云潮府还将置入最新“漫·生活”、“氧?乐多”等概念,为家庭社交需求提供平台,令品质生活美好实现。

以“融创式交付”,解析“出圈”密码

生生不息,呈燎原之势。

事实上,自2012年底首入杭州,开发西溪融庄以来,像云潮府这般“融创式交付”惊艳杭城的故事,早已不胜枚举。

融创大家·候潮府:以一袭轻盈的高级灰,引领了“新豪宅”的审美风潮,融创“府”系产品的王牌。曾几何时,杭州南星桥板块豪宅多以浅蜜色或深色石材立面为主,温厚稳重。正是融创,正是侯潮府以一席轻盈的高级灰,打开了“新豪宅”的审美维度。钱塘奔涌,千年候潮门涛声依旧,以超大幅玻璃+超窄铝板线条立面融于蓝天白云中的侯潮府也依旧是钱塘江畔的颜值担当。

融创·时代奥城:融创钱江南岸住宅项目的开篇之作。由于地处“宇宙中心”奥体的核心区,从面世到交付,时代奥城都可以说是“万众瞩目”。风格与候潮府一脉相承,高级蓝灰调的外立面、约400㎡抬升的无边界央景泳池等令人耳目一新。

融创·竞潮江南院:承袭了杭州壹号院这一TOP级产品之名的人居改善大盘,融创钱江南岸的又一力作,竞潮路上一道独特鲜明的风景。除却那一抹“高级灰”,园内以中轴景观、下沉广场和休闲活动空间等形成的立体多元、层次丰富的品质社区空间体系才是令人震撼。

“产品力”再升级,与城市共建美好

从风靡全国的“府系”至TOP级产品,一方面是融创在“产品力”上稳扎稳打的演绎,另一方面,则是其从“传统开发商”到“城市综合运营发展商”的角色的转变。

除了传统住宅外,融创也是其它赛道上的有力“先行者”,进行着积极的实践与探索。在未来社区、TOD、商办、文旅产城、代建等领域,融创均有建树。截至2021年6月底,包含上述“赛道”在内,融创在杭州打造项目已逾60个,服务超过约10万户家庭。

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与跳动的数字,无一不体现着融创与购房者的“双向奔赴”。

譬如,在未来社区领域,就成立业内首个“未来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参与包括杭州钱塘区云帆社区、杭州富阳杭黄社区在内的项目建设。

不同于一般住宅,规模宏大、兼具多重业态的钱塘云帆社区及富阳杭黄社区均像是长在各自板块中心的“缩小版”未来城市。

例如总建筑面积约77万㎡的融创·云帆未来社区,不仅便大手笔找来了国际“地标专业户”扎哈团队亲自操刀,“颜值”过关;还在“139顶层设计”下嵌入融创归心运营的经验,成功营造出涵盖业主未来生活方方的全维生活“九大场景”,成为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中关注度的范本。

至于更“年轻”、规模也更大的杭黄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28万㎡),也拥有着更大的雄心致力于打造集生态、智慧、人居于一体的富春湾新城城市先行示范区,是“富春未来城、山水会客厅”,成为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地。

在积极参与未来社区建设,争当“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过程中,融创多年积累的精品营造能力、专业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入住融创小区,这份清单值得收藏

其实,在入杭的这九年里,融创带给外界最大的印象,就是“引领”,产品引领,服务引领。  但归根到底,还是洞察力和理念的引领。 这种引领,使得他们的拿地眼光具备前瞻性。

无论是从最早的西溪到钱江新城、蒋村,还是后来的奥体、未来科技城、申花、萧山科技城......这一个个板块,几乎都处于这座城市的价值中枢。价值中枢既意味着未来潜力的迸发,更难能可贵的是,融创的作品还总是会成为板块内颜值与流量的“担当”。

或也正是因为如此,“融创”两个字,总是能激起杭州人的购买欲。如果你恰好是融创的拥趸,下面这份最新版融创杭州置地《购房指南》,一定值得收藏。

在售项目信息:

珠玉在前,有目共睹。

珍藏下一个城市风口与板块标杆的购买清单,让你再也不用嫉妒“别人家的交付”。

2021年11月05日 14:4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