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社保+限售,这样的彩虹轩你迷吗?

2021年11月23日 12: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住浙研究员 曹一超

果然!三墩北的彩虹轩拼社保了,如果这还在意料之中,限售也安排上了,很多人没想到。

今天凌晨,钱江古墩彩虹轩发布意向登记公示表:216套可售房源,最终2166组家庭入围,整体中签率9.97%,限售五年!

即使高层次人才也需要拼社保拼,最低门槛E类16个月,共有213组入围;

非人才家庭的竞争则更为激烈:10年以下社保全部出局。无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26个月,有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65个月,也就是13年又9个月。

三个月前,彩虹轩加入那波红盘潮,诸多红盘尤其是天澜里的分流,结果427套房源,吸引3272组客户登记,整体中签率13.1%,其中有房家庭入围社保门槛为70个月,无房家庭0月。

本次加推,没有了楼盘分流,彩虹轩毫无悬念地拼社保了,社保门槛也更高,甚至跨进了5年限售的门槛。

8.5新政以来,因中签率小于10%限售的楼盘屈指可数。奥体的杭州壹号院330方平层、未来科技城的众安蒲荷芸邸和金成汀云上府,现在再添一个三墩北彩虹轩。

一如首开,彩虹轩保持无售楼处、无样板间、登记“自助”的高冷姿态,即使如此,依然有2000+客户跃跃欲试,甘当陪跑。不得不说,在倒挂这个层面,彩虹轩还是香的。

项目规划9幢高层,本次加推后仅剩余2、7#可售。小编忍不住好奇,这一次被刷下来的陪跑者下一轮还会报名吗?

2021年11月23日 12: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