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5组登记,紫璋台的谜底揭晓

2021年02月05日 18: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千呼万唤始出来,紫璋台的登记结果终于出炉了——10795组家庭登记,中签率11.34%。其中人才无房家庭682户,中签率为8.97%。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刚创下的人才中签率新低,又被紫璋台刷新了。

自领证以来,紫璋台显然有点不愿意自己的热度爆表。因此在登记期间,使出了各种劝退招数:关闭售楼处、增加冻资门槛、延迟交付时间,甚至有销售直接“诋毁”起自家的项目。

但是,哪怕门槛提高、交付时间延迟......依旧没有拦住“万人摇”的诞生。

据住浙网统计,此次紫璋台万人摇既是2021年的首次万人摇,也是杭州摇号以来的第31次万人摇,距离上次万人摇(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

预计本周末,就是这10795组家庭拼运气的时候了。另外,滨江·君品究竟有多少组报名,一起拭目以待。



2021年02月05日 18: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