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才量约达250万人,紫金港科技城成流入热点,租住需求澎湃!

2021年03月04日 13:07 来源:住浙网

PART 1

根据杭州2021年最新实施的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学历者(35周岁以下),在杭落实工作单位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的,即符合人才引进落户条件。2020年杭州新引入大学生人才超40万,人才净流入率继续保持全国第一,人才总量约250万(数据来源:百度)!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其中,西湖区是应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吸纳人数最多的区域之一。蓬勃人才吸引力背后,靠的是西湖区强劲的经济和产业发展实力。就拿2020年来说,西湖区GDP突破了1500亿大关,多项经济指标领跑全市。在数字产业方面,西湖区实现数字经济增加值590.3亿,占GDP比重达37.2%,而37.5%的增幅更是稳居全市首位(来源:杭州西湖统计)。

西湖区以数字经济为引擎,持续吸引创新创业人才,而紫金港科技城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同时拥有数字经济巨头阿里云坐镇,恐怕将是不少人的优选!

PART 2

紫金港科技城的数字信息产业平台是全省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2022年预计产值450亿(数据来源:浙江经视新闻)。以数字经济为引擎,紫金港科技城2020年6月启动2.0版建设,按下发展加速键。根据近日公示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紫金港科技城将高质量推进科技城2.0版建设,打造数字经济和新制造业“双引擎”发展示范样板区。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目前紫金港科技城已形成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群,以天堂镓谷、菜鸟供应链金融、英飞拓等为代表的集成电路、智慧物联网产业集群,以蘑菇街、二更、兑吧为代表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产业是吸引人才的“源头活水”,拥有产业支撑的紫金港科技城,未来产业人口将达50万。板块的人才氛围正在越来越浓,今年阿里云总部、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一二期等重量级项目将竣工交付,无疑将为区域带来规模可观的高质量精英。人才规模越发可观,对于城市精英来说,租住时普遍更加追求城市优质资源的占有,板块品质租住需求亦将越发澎湃!

PART 3

龙湖·紫金上城则是紫金港少有的同时拥有天街和地铁加持的资产,无论是生活体验和居住品质都堪称优选。

对于紫金港科创人才来说,龙湖·紫金上城距离阿里云谷约5公里,作为距云谷最近同时也是紫金港仅有的TOD综合体资产,坐拥2号线三墩站上盖紫荆天街,商业和地铁就近“一键式”满足。紫荆天街1周年庆时单日客流超9.6万,销售额直破1100万,鉴证商业影响力。

(紫金上城实景图)

租住在紫金上城,下楼即达天街,畅享天街200+潮流大牌,同时楼下还有2号线地铁口,通勤或出行都高效便捷。

PART 4

紫金上城不仅拥有外在资源的强大配置,自身产品力也是可圈可点,约38-68㎡天街资产,最小约38㎡LOFT即可做到三房两卫设计,户户配置观景平台,租住优选;约4.78米层高,如果做成市场流行的双钥匙设计,上下两层互不干扰可独立出租,一份投入坐收双份租金,轻松跑赢通胀。

(紫金上城样板间实景图)

新年投资,锁定天街资产,紫金上城3、7号楼约 38-68m2可双钥匙LOFT在售,杭州年度销冠资产,总价120万起,准现房资产,抢占紫金港科技城产业租住红利触手可及!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总价120万房源对应房源为在售7-1028,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出街时间: 2021年2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3月04日 13:0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