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旁的这个网红公寓,已成差旅人士的标配

2021年04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PART  1

如今,工作与生活的交织愈加密切,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频繁奔波在飞机、高铁上已成常态。对于他们来说,如何能以更好状态面对挑战,在被工作排满行程的情况下,还能从容体验生活的乐趣?恐怕只有住到交通枢纽边。

在杭州,一提到交通枢纽,很多人最先联想到的或许会是杭州东站,这里被称为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拥有着高铁+地铁的复杂构架,又有着可以与武林商圈和钱江新城三足鼎立的优质区位,构成了世界看杭州的第一眼,也是万千人潮到达杭州之后的必经之地。

未来的三年时间,杭州东站将对标上海虹桥,打造国际一流的枢纽经济示范区。而华润万象汇、十字天幕街、白石会展中心等配套的建设,也让这座商务区更加富有活力,并成为不少精明投资者热衷的首选。

PART  2

要想在城东新城投资置业,距离杭州东站的远近就成为了衡量物业价值的关键指标。放眼目前东站周边,在售的资产屈指可数,好在龙湖金地商置·都会公馆这类优质酒店式公寓产品的存在,解决了市场上的燃眉之急。

都会公馆直距杭州东站仅约500米,出了车站只需要步行的方式就能回家。这就好比,当很多人下了高铁,还在等待着地铁和出租车,或者在点评网站上面搜索适合的酒店的时候,都会公馆的业主们早已拎着行李,穿过公寓的大堂,按动电梯按钮,回到了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里。

同时在都会公馆周边,地铁1/4/6号线和建设中的机场快线在此聚集,快速通达武林商圈、钱江新城、萧山机场等城市核心区域。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出差、旅行,都能享受“脚下即远方”的便捷出行。

PART  3

除了地段上面的优势之外,都会公馆的产品力也是可圈可点。约4.79米层高的双钥匙可三房LOFT,上下两层可以相互独立,互不干扰。舒适进深面宽尺度,不论是是“工作-生活”的SOHO模式,还是分别出租的租赁模式都能实现。

目前都会公馆项目已经进入到准现房的状态,即将于今年6月份实景交付,无论是从香槟金+玻璃幕墙的外立面,还是室内精装选用的国际一线的家居品牌,都能看出产品上的精工匠心。同时建面约55方的公寓产品,首付不到百万起,可谓进入杭州市中心的最低门槛。臻藏房源全城热销,逐席递减,欲购从速。VIP: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4月。


2021年04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