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掌门人戚金兴亲临春语蓝庭视察,300方大平层奢境样板4.10启幕

2021年04月07日 15:19 来源:住浙网

3月30日,滨江·春语蓝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品质鉴定师”。

是日,滨江集团掌门人戚金兴董事长亲临现场,对即将开放的建面约300㎡大平层样板房进行视察。作为“豪宅专家”掌舵人,戚董就对样板房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一丝不苟的检查,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高标准的检验、深入细节的精益求精,只为让样板房能更加完美地呈现,让客户们在拥有美好参观体验的同时,能更切身地感受滨江在大平层空间打造和塔尖生活品质营造方面的大匠之心。

滨江集团 杭州大平层豪宅探索先驱

在一番严苛检验之后,戚董对建面约300㎡大平层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呈现之完美,得益于滨江深厚的豪宅营造修为,也得益于滨江在大平层豪宅上的探索经验。作为杭州公认的“豪宅专家”,滨江还是杭州大平层豪宅带先驱探索者,每一次探索都深得市场追捧。

从开杭州精装江景大平层先河的金色海岸到不可逾越的大平层豪宅高峰武林壹号再到售价上亿的华家池,每一席滨江造大平层,都书写于板块豪宅的扉页,瞩目杭州。

经验之上,再惊艳。在滨江·春语蓝庭,滨江还携手中国造墅专家龙湖,集两位豪宅大师营造所长,以颠覆之姿,呈奉建面约300㎡大平层,肇始杭州豪宅新趋势。

幻影&卡地亚两大风格,演绎塔尖生活

充分考量塔尖人士的审美追求,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大平层样板房,采用了滨江经典的两大精装风格——幻影系&卡地亚,既与现代生活理念相契合,又展现出滨江独有的人性化细节与居住品质感。

幻影系,一直是滨江豪宅的TOP系产品。作为幻影系的迭代之作,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大平层从一开始即被寄予厚望,安放着滨江产品力的雄心。萃取幻影灵感的高级感色彩搭配和舒适静谧空间艺术,将幻影奢华场景植入日常居住之中,展现出更无界、更现代的审美观,再造豪宅高峰。

另一款建面约300㎡卡地亚风格大平层,更是汲取卡地亚百余年品质传承和高级品位DNA,秉承简约不凡、经典大气的设计理念,以细节之处的匠心精琢,彰显都塔尖人士的独特品味与高雅格调。

从大五房、3-4个私享套房的“家庭平权”空间设计,到唯宝、汉斯格雅、博世等国际百年大牌严选,再到水刀拼花、叠级式吊顶、石材踢脚线等细节工艺,再到菲拉格慕、纳斯拉夫白、圣罗兰石材的甄选,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大平层,以无处不在的奢华演绎高端生活场,共鸣杭州大人物精神场域。

武林新城繁华原点,黄金3km生活圈

拥有杭州塔尖产品力之外,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大平层还坐拥城市资源的高阶卡位。

滨江·春语蓝庭,落址武林新城繁华原点,一脉秋石高架中轴豪宅带,直线距离3km黄金生活圈内,印象城(规划)、龙湖天街(在建)、山姆会员店等超300万方商业集萃,同时还坐拥上塘河、永丰公园等生态资源。

如果说丰盛的配套是对当下生活的美好寄望,那么璀璨的未来,则是更深层的价值所在。滨江·春语蓝庭所在的下城区武林新城,被定位为“杭州数字创新高地”,将以国际创新产业集聚区、跨贸小镇、电竞小镇为重点,成为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重镇。如今,亚运电竞馆已正式落址,前景一片澎湃。

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幻影系&卡地亚大平层奢境样板,4月10日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2021年04月07日 15:1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