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再升级,抢占楼市“掘金时代”,全杭聚焦东站这份金质资产!

2021年04月07日 15:26 来源:住浙网

Part 1

2019年末,杭州全市常住人口突破千万,达到1036.0万人,人口净流入达55.4万人次,排名全国第一。

根据杭州市统计局公布的2020年杭州新增就业人口数据,截止2021年2月4日,杭州新增城镇就业人口69.05万人,相比2019年翻了两番,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这也是近五年来杭州新增就业人口最多的一年。

(杭州示意图)

随着人口的爆发式增长,杭州楼市进入到“掘金时代”,好房不仅需要摇,更需要通过敏锐的投资嗅觉来挖掘发现。龙湖金地商置·都会公馆就是藏在东站旁一份需要被发掘的宝藏。

Part 2

每座城市的中心都是寸土寸金,顶级资产稀贵难求,杭州也不例外。

城东新城与武林商圈和钱江新城同属杭州三大中心,依托杭州东站这个超级TOD加速发展,共同构成了城市中心发展的“黄金铁三角”,以强势的姿态跃升杭州投资新风向,吸引了众多掘金人的目光。

(杭州市心示意图)

与此同时,在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作为下届亚运会主办城市参加了接旗仪式,亚运征程正式进入了“杭州时间”。

以往的经验证明,举办国际性赛事往往能为城市经济迅速发展增添强劲有力的引擎,从基础设施、市政交通到旅游餐饮,从各方各面为城市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而杭州东站作为杭州的东部门户,不仅是杭州与长三角最紧密的链接点,更是世界进入杭州的第一门户,与杭州西站、萧山机场直迎来自世界的巨大客流量,也一同直享亚运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东站实拍图)

都会公馆傲踞城东新城腹地,见证新城向杭州“虹桥”不断蝶变,约500m即达东站,显示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是当之无愧的金质资产。

而且地铁1、2、4号线也在此交汇,地铁5站就可以到达武林商圈和钱江新城CBD,机场快线5站可达萧山机场,德胜快速快速路、秋石高架约10分钟直达市中心,立体交通高效通达杭城,引得全城的投资者争相到访。

Part 3

这样一份金质资产悄悄地出现在东站旁就足以引起掘金人们的注意了,而更引人注目的是都会公馆独特的建筑风格。

都会公馆的外立面同样“金质”,香槟金低调而优雅,彰显出英国皇室贵族般的奢雅气质。采用大量的玻璃幕墙,减轻了建筑的量感,使建筑拥有自由呼吸的轻盈通透。

独特的外立面具有极强的高识别度,令都会公馆在东站一众建筑中脱颖而出,以超越新城的审美点亮了杭州封面,更新了东站审美地标。

(外立面实拍图)

与亮眼外观交相辉映的是周边的繁华盛况。杭州东站全新规划了“一街一中心”配套,都会公馆楼下便是十字天幕街和白石会展中心等近150万方繁华商业,华润万象汇、西子国际、港龙城、三花国际等七大商业综合体环伺。

其中,十字天幕街作为2022年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对标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费蒙街,是一条有穹顶的商业街,长达数千米,穹顶之上将会装满LED屏幕,可以随时变幻出不同的光影场景。这种商业街在杭州还从未有过,未来必将成为潮人们新的“宝藏打卡圣地”。

Part 4

杭州近年来的多次新政出台也带来了多次市场动荡,在这样的背景下,能够快人一步“买定离手”,就能在市场的变动过程中取得决策的先手优势,更快抢到2022的第一桶金。

都会作为准现房资产,无需放眼不确定的未来,享受所见即所得的稳妥进阶。约55方双层独立双钥匙,空间灵动,商用、办公、生活都灵活适配。两室两卫满足多人居住的需求,约4.79米挑高和约5米面宽,舒适尺度,采光充沛,迎进清风暖阳。而且室内均采用高标精装,甄选方太、摩恩、科勒等国际一线品牌,以高品级装修匹配国际精英的格调生活。

作为杭州罕见的金质资产,都会公馆还备受进阶人士喜爱,甚至吸引了许多杭州周边城市的客户慕名前来选购,每日来访客户爆表,建面约55㎡双钥匙LOFT更是杭州公寓市场当之无愧的热销“爆款”。与其观望犹豫,不如快人一步抢占先机,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3月。


2021年04月07日 15: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