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择房法则,定义奥体南146方大四房改善王

2021年04月13日 15:32 来源:住浙网

目前,放眼整个杭州,200万左右的门槛大都被设定在纯刚需,3房格局,配套、地段、面积、距离几乎不是考虑范围了。

然而,对于渴求高品质生活,预算有限的家庭,在杭州想要买一套改善大户型真的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事了吗?

幸而,在奥体南湘湖板块,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留给了我们一份意外之喜,建面约146㎡大四房,总价400万级,无需Plan B将就人生,用“首选A计划”即可一步到位理想生活。

奥体

自带热盘基因的湘湖原著,自面市起便圈粉无数,一度成为购房者的满意之选,如今即将加推的26#湖景楼王,主力户型146方大四房,可以说是板块内唯一能够一步到位的优质户型,因为它完美契合了滨江奥体高净值人群改善的两大择房法则:主城区、瞰湖大四房。

首先是该项目所处主城核心区。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生于湘湖畔,藏于繁华之间,精妙的勾勒出一方与“市”隔而不绝的静谧之地,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项目西侧连接两大城市主动脉,博奥路和风情高架(在建),其中博奥路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核心通道,与博奥隧道联通,穿过钱塘江底,一路畅达杭州核心板块。

区域鸟瞰图

第二是稀缺的瞰湖大四房。

此次湘湖原著即将加推的26#有两重光环加持,一重是独步区域内的146方大四房,2梯2户、约6米瞰景景观阳台、独配生活阳台等惊艳设计,兼顾采光和舒适度,呈现出一方雅奢境遇,再加上入户玄关、餐客厅一体化等设计,实现了动静分离的格局,家人生活,互不干扰。

项目鸟瞰图

四房的奢阔空间,多出的一室可以做书房,也可以作为孩子的钢琴房、画室,或是未来二胎的备用房,真正全方位容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而26#的第二重光环,它是唯一的瞰湖之眼,举目远眺,一碧千顷,四周山野在潋滟湖光的,更加显得翠绿夺目。居于此,不喧嚣、不嘈杂,寻一个明媚的午后,与家人静躺树下,耳畔响彻灵动的鸟鸣,此般惬意,是居住在湖畔的舒心,是人人艳羡的湖居,也将成为你的日常。

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146方装修示意图

如今,湘湖正逐渐成为杭州下一处宜居高地,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其优质户型更显得弥足珍贵。

此次即将加推的26#湖景楼王,146方阔绰大四房,约10米奢阔南向3开间,直面湖心风光,或许是拥湘湖入眠最后的机会。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4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1年04月13日 15: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