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告捷!2小时狂销超8亿,天街神盘刷新绍兴速度!

2021年04月13日 15:44 来源:住浙网

/ 1 /

最近绍兴的楼市,用“火爆”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从则水牌地王的诞生,到镜湖凤林西路高价新地块即将入市,再到4月9日,全城瞩目的天街TOD大城——龙湖金帝·天汇首开大捷,2小时狂销超8亿,去化超9成,热度一浪高过一浪,狂潮迭起!

开盘现场

据了解,龙湖金帝·天汇早在此前就已经未开先火,首批次VIP黑卡仅推出500张,然而市场反应异常火爆,短短2天冻资客户量就远远超过了发卡数量。面对不断上涨的人数,天汇经过多次加印黑卡,仍然一“卡”难求,以至于开盘当天到场客户超千余人,不少房源同时面临4、5组客户在抢。最终取得首开揽金超8亿的惊人成绩。为了回馈客户厚爱,本月底天汇即将迎来二批次加推!

开盘现场

而且龙湖金帝·天汇取得这一成绩,并未经过长期的客户积累。从城市展厅亮相到首次开盘不足100天,如果从示范区开放算起,真正蓄客时间仅1个多月,这放到当下火爆的楼市中也堪称神迹,稳坐绍兴第一神盘。

/ 2 /

据了解,龙湖金帝·天汇的众多“忠粉”之中,除了绍兴购房者外,也不乏杭州、宁波等周边城市的置业者。

为什么天汇会受到购房者如此热捧,不惜跨区域一起下场抢房?最核心的原因,无非就在于不甘错过一套“天街房”!

镜湖天街效果图(仅供参考)

天街开到哪,楼市的火就会“烧”到哪。这一点,绍兴人已经亲眼所见,而来自杭州、宁波的客户,更早有经验:每一座天街系住宅,都曾创造过热销神话,比如滨江天街的春江郦城,首开时一次推出839套房源,当日去化9成超21亿,现在「好找房」上二手房显示成交单价有些已经直奔7万;丁桥天街的武林上城,20天内连开两次盘,488套房子迅速秒光……

天街的出现,在给绍兴带来巨大的城市影响力,终结跨城消费的同时,也为未来奠定了一个新地标,谁能不想抢到一套天街房,共享时代发展的红利呢?

镜湖天街效果图(仅供参考)

/ 3 /

除了天街,天字系住宅,也是龙湖金帝·天汇被购房者信任和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

龙湖天字系,是龙湖高端精品的代名词,更是被克而瑞列入轻奢精品产品系TOP10(信息来源:克而瑞)。如杭州的龙湖天璞,曾是杭州最难买到的楼盘之一。2018年新房买进时仅3.5万元/㎡,短短两年多时间,如今二手房成交价已超过9万元/㎡(信息来源:安居客)。

龙湖金帝·天汇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龙湖金帝·天汇,是龙湖天字系在绍兴的首映。这一次,天汇带来的是建面约99-173㎡的奢宅,其中尤以建面约173㎡的大四房备受关注——南向整体面宽达到了约16.8米,3卧+大宽厅朝南一字排开;约9.5米跑道式阳台,将镜湖水系与城市天际线尽收眼底。

同时,天汇在精装上还全盘标配了四大健康系统、四大智能系统、七大国际品牌,超越了许多购房者的期待。

龙湖金帝·天汇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 4 /

在开盘现场,有抢到龙湖金帝·天汇的购房者直言:“我关注这个楼盘很久了,身边也有不少朋友一起来买,这次能买到,真的是全靠运气!”“现在买到房,比手上握着500万现金更踏实,这下总算安心了。”

然而,此次开盘房源数量有限,现场仍有不少客户与幸运失之交臂。据悉,龙湖金帝·天汇即将于本月加推二批次房源,建面约99-173㎡天街奢宅热势来袭,不容错过。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等均与实际有所偏差,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地图,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外立面仅作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天街荣誉及数据来源:《东莞日报》、《搜狐号·上海虹桥》、《乐居买房》、《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赢商网》、《联商网》、《搜狐焦点》、《搜狐焦点杭州》。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04月。


2021年04月13日 15:4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