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冲刺亚运倒计时,准现房把握东站枢纽中心红利!

2021年05月08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Part1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高校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杭召开,亚运志愿者相关各项工作重要节点已明确。赛会志愿者招募将于5月中下旬正式启动,新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亚运倒计时愈发紧迫。

(网络示意图)

随着亚运会时间的推近,杭州也迎来了更强劲的红利牵引,城市建设每分每秒都在以惊人的速度裂变式发展。

而杭州东站作为杭州的东部门户,将在亚运到来前落实此前规划的各项建设,实现向世界入杭第一门户的转变升级。可以预见的是,杭州东站未来必然能够更直接地享受到亚运带来的发展红利,并以革新式的发展速度抵达全新的高度。

Part2

亚运盛会逐渐推近,东站的价值也愈发显著,汇聚了越来越多来自杭州全城乃至周边城市投资者的目光。

都会公馆远见城市发展,精准把控板块风口,择址仅距东站约500m,见证着城东新城在东站牵引下向着杭州“虹桥”不断蝶变,逐渐展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杭州东站)

杭州东站作为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杭州都市圈的中央枢纽,坐享城市门户和城际商务枢纽的稀缺价值,不仅能从长远上持续分享区域能级提升带来的永续价值,更能放大对周边资源的虹吸效应,不断促成板块能级的蝶变。

除了杭州东站这个超级枢纽外,都会公馆还享受着周边立体交通网的全覆盖。地铁1、2、4号线于此交汇,地铁5站直通武林和钱江新城CBD,串联城市一脉繁华;串联火车东站的机场快线,5站抵达萧山机场;此外,周边更有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约10分钟直达市中心,城市资源瞬息速享。

(交通繁华)

Part3

通达全城的同时,都会公馆也能近享繁华,约200米即达王府井,约300米达万象汇,散个步的距离就能抵达板块核心商圈。

在此基础之上,杭州东站又全新规划了“一街一中心”配套,都会公馆楼下便是十字天幕街和白石会展中心等近150万方繁华商业,享受华润万象汇、王府井、西子国际、港龙城、三花国际等八大商业综合体环伺。

其中,十字天幕街作为2022年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对标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费蒙街。一条长达数千米的商业街,以LED屏装饰整个穹顶,随时变幻出不同的光影场景。这种创新形式的商业街在杭州还从未有过,必将成为未来的潮流打卡地。

更为重要的是,都会公馆预计将在2021年6月底完成交付,醇熟生活圈无需漫长等待,心动即可速享。

为了抓住亚运机遇,把握东站枢纽红利,各地的购房者纷至沓来,都会公馆每日来访客户爆表。建面约55㎡的独立双钥匙LOFT更是凭借其王牌户型优势成为当红热款。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4月。


2021年05月08日 09:1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