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造300方大平层,同步国际豪宅,光玄关就让我看了半小时...

2021年05月08日 13:10 来源:住浙网

最近,杭州的富豪们都在看什么?答案是: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

自4月初两款精装样板房开放以来,滨江·春语蓝庭就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慕名来访的富豪精英。每一位前往参观的富豪,都被现场的装修深深震撼,一位客户甚至直言:“这才是杭州豪宅精装该有的样子”。

参观潮之后,滨江·春语蓝庭还强势引发了富豪间的安利狂潮,一时轰动杭州豪宅圈。在此之前,人们都未曾想到,一向目光挑剔、云淡风轻的富豪们,也会成为疯狂安利的“自来水”。

凭借过硬的装标、细节和审美,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还获得业内的一致叫好。也因此被誉为“富豪的珍藏”和“改善的白月光”,被众多财富阶层们列入了收藏心愿单。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杭州版“111 West 57th Street”,同步国际豪宅

踏入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当电梯门一打开,很多人就在巨大的入户门厅前流连忘返了。甚至,有人干脆蹲了下来,全神贯注地对着地面的水刀拼花铺地反复观摩。

不过,门厅背后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推开豪门气息满满的入户大门,等待你的是层层叠叠的震撼。

和入户门厅一样,整个公区地面亦铺满昂贵的大理石,从玄关到客厅再到餐厅,名贵的石材一路连缀,无处不在,甚至连洗手间也不例外。我们盘点了下,光是公区部分,就用了4款名贵石材。

玄关处,是和入户门厅一脉相承的繁复水刀拼花铺地。精甄细选的大理石材,整体呈现高级色调的奢雅质感。无论用多大面积都十分精致,让每寸空间都不输帆船酒店的黄金屋。一经踏入,见石材而知身份。

所有房门和门框,都选用层层抛光打磨的高光尤加利。客厅电视景墙和主卧背景墙,也采用此种木饰面搭配「托斯卡尼金」高定皮革硬包,其灵感源于世界豪车劳斯莱斯幻影的奢华内饰,在金属线条的衬托下,呈现出历久弥新的臻妙质感,豪华又不失雅致,温暖而有腔调。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置身于此,你会发现,无论材质的昂贵、工艺的精度亦或是比例的和谐,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都把握地恰到好处。能将居住美感驾驭得如此娴熟,其背后的两位大师——滨江和龙湖,功不可没。

为此,有客户感慨,这样的风格与气质,几乎让人看到了杭州版的111 West 57th Street。

全系国际大牌,把“五星级酒店”搬进家

游走于样板房,仿若置身意大利电影《甜蜜的生活》,每一步都是华丽的探索之旅。

在这里,滨江履迹全球,以非常苛刻的标准甄选享誉全球的一线品牌,为你上演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牌家装秀。譬如,厨房采用的是定制款「博世」高端套装,从嵌入式冰箱到精控烘焙烤箱、一键蒸制蒸箱,再到智能净洗的洗碗机,一应俱全。这其中,仅价格不菲的嵌入式冰箱一项,就可以秒杀一众住宅。

在卫浴装修上,也是煞费心思。台盆、浴缸都选用德国唯宝。这个成立于乾隆十三年的品牌,全身上下都流淌着正统的“欧洲皇室血统”,一直是欧洲皇室御用品牌,慈禧太后也是其忠实拥趸者。定制款的唯宝「胶囊浴缸」,贴合肤质的瓷釉通体顺滑,让你在家也能感受高级水疗馆的spa体验。

△滨江春语蓝庭样板间实景图

主卫花洒,则选用世界花洒之母——德国汉斯格雅的「40℃恒温花洒」。汉斯格雅,是一众奢华酒店的至爱。譬如,如果你去过澳门丽思卡尔顿酒店,你就会发现,用的就是它。

此外,还大手笔配置了东芝中央空调,这是一众10W+豪宅的老朋友;同时还有百朗的新风系统、威能的全屋地暖,三大全屋健康系统,营造360°恒温恒氧舒享,守护四季无虞。

毫不夸张的说,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幻影系大平层,就是把一座“五星级酒店”搬进了家。“看完样板房,就确定这是我要住一辈子的房子。”一向云淡风轻的富人们,激动道。

现在,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已于4月下旬首开。房源稍纵即逝,敬请把握。


2021年05月08日 13:10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