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东的这个盘,能不能捡漏?

2021年05月12日 08:51 来源:住浙网

本期回答:华静 

Q1: 市北板块的锦粼云荟能分析一下优劣吗?中签率会怎么样?

A1: 新希望华发锦粼云荟,这个盘还是值得关注的,理由有3点:价格实在,因为在通惠路以东,高层限价32500元,洋房3.4万/方,距离滨江集团的两个新盘滨涛映月、望涛月明不远,那边高层限价要3.75万元/m2了;得房率高,90方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自住兼顾投资;这次一把推245套,加上新希望品牌并不是头部的强企,预计摇号难度会相对小一点,或许会在10%以上,不用加入限售大军。 

Q2:香港籍在杭州买房要具备哪些条件,有外销证的楼盘有哪些?

A2: 有购房资格就可以,外籍和港澳台人士国内工作,国家规定可以买一套房。 

研究员从上城区政府网站上,找到了境外人员购房条件及需要提供的材料: 

1、外籍人士在境内只能购买1套用于自住的住宅,除办理买卖手续所需提供的必要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市劳动保障部门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在杭州工作的证明。(2)购房人名下在境内无其他住房的书面承诺。(3)国家安全部门出具的备案证明。

持外国护照的需翻译公证,持外国婚姻证明的需要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并翻译公证。 

2、港、澳、台居民在境内只能购买1套用于自住的住宅,除办理买卖手续所需提供的必要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1)公安部门出具的在杭州居住的证明,本市劳动保障部门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在杭州工作的证明或者学校出具的在杭学习的证明。(2)购房人名下在境内无其他住房的书面承诺。(3)国家安全部门出具的备案证明。

 

陈明泉 制图

Q3:请教一下,我本月社保已满两年,社保公积金是找其它公司代缴的,准备近期买房,预算360以内,首付3成,准备使用商贷+公积金形式贷款,没有流水能贷款吗 ?

A3:现在贷款比以前严了,估计比较难,具体还是看银行 

Q4:滨江华家池商住投资价值怎么样啊

A4:去观察下商铺平时的客流,和对比下相同价位的投资回报率咯;就位置来说,3个豪宅项目之间,价位合适的话还可以的。 

Q5:买房到底几个税啊,求科普;新房和二手房

A5:链接税收篇 

Q6:杭州积分落户需要多少分呀?具体怎么申请?

A6:积分落户的落户指标均实行总量控制,进行动态调整,不预设具体落户分值。

今年杭州将有两轮积分落户,3月1日已经始申请(链接文章)

2021年05月12日 08:5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