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精英挑公寓眼光高,天街TOD准现房租住优选,抢最后机会!

2021年05月12日 10:42 来源:住浙网

PART 1

从城西到滨江等区域,优质酒店式公寓在受到越来越多网红的追捧。在城西,地铁和商业环伺的申花西城纪等酒店式公寓因大量“网红”青睐,而一直“活跃”在租赁市场。据悉,西城纪45方户型平均租金在约5000元/月,且往往一户难求。(数据来源:杭州日报https://www.sohu.com/a/125892094_124741)

在滨江,光是滨盛路上的汉峰公馆、杭州印、君尚金座等酒店式公寓就住着不少网红。这些公寓靠近地铁口,附近不乏滨江天街等商业,主流面积在46-70方左右,1室户型租金可达到5000元!(数据来源:安居客https://hz.zu.anjuke.com/?kw=杭州印&comm_exist=on&from=list_ac&facet_comm_id=100516208)

高收入、高消费的网红群体,作为新兴的高净值人群,他们在选择酒店式公寓时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普遍看重区位,青睐45方以上舒居大户型。

PART 2

而在杭州楼市被热捧的年度销冠资产龙湖·紫金上城,无论是户型或者区位都匹配高净值人群租住酒店式公寓的需求特质。紫金上城在售约48-68方户型,其中约48方户型的面宽达到了约4.2米,比肩116方住宅客厅尺度,无论是通风、采光、还是景观视野都更加优渥,同时整体空间阔绰,可做成2房1厅1厨格局,满足单身贵族或者两口之家的居住需求游刃有余,是自住优选,同时市场接受度高更易出租。

(紫金上城样板房图)

它还难得地做到了户户配置观景平台,媲美住宅居住体验,无论是日常晾晒还是养花赏景皆适宜,居住舒适度再进阶!

若追求更高的居住舒适度,紫金上城约68方户型值得“有姓名”。68方户型拓展开来,实得面积相当于住宅的100方左右,南向约7.2米超大面宽,双开间设计,客厅和卧室在一层即可同时安置,奢适空间生活游刃有余,同时做到客厅上盖挑空,约4.78米层高尺度超越普通住宅,采光和观景视野都更加优渥。

PART 3

就区位来看,西湖区的紫金上城,是地铁2号线三墩站上盖天街TOD资产,同时占据综合体和地铁上盖,这在板块内是仅有的,带动租住品质感进阶。紫金上城一步电梯即达紫荆天街,紫荆天街1周年庆时单日客流超9.6万,销售额直破1100万,是板块商业人气焦点。天街集结的浙江首家西西弗红标店、杭州首家洛克公园篮球场等超200家潮流大牌,在紫金上城即可一站式打卡。

(紫荆天街实景图)

租住在紫金上城,如果是一站地铁,即可直达浙大紫金港校区,2站则能直通申花,可与5号线等便捷换乘畅抵全城。与此同时,4号线二期也将于2021年全线开通,届时紫金上城3站即达紫金港路站,交通便捷度将更上层楼,护航品质生活。

杭州值此在售天街准现房资产,仅3、7号楼臻量约48-68m2可双钥匙LOFT在售,抢速争藏,一期即将交付,紧盯准现房最后机会!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紫金上城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现已实景呈现,合同规定2021年6月30日交付(一期),具体交付时间以项目通知时间为准。出街时间: 2021年5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5月12日 10:4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