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00方大平层,肇启杭州豪宅「五感」美学

2021年05月13日 11:07 来源:住浙网

最近,在“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申报中,一座豪宅刷爆了全球富豪圈。

它就是? HOUSE,坐落于悉尼歌剧院和皇家植物园之间的法姆湾,被誉为“世界最佳位置住宅“。当然,? HOUSE震撼全球的,不止是天赋的位置,还有其引领世界豪宅的居住美学。

360°旋转玻璃门将视野无限打开,细节设计营造出纯粹的高级感,为置身其中的人提供多维度感官体验。可见,真正的奢华,从来不止于大牌的堆砌,而是如何用空间打开豪宅的「生活五感」。

巧的是,在国际语境下的杭州,豪宅大师滨江正在通过“视、听、触、嗅、味”五感,展开对豪宅居住美学的无界探索,达成与当代塔尖的对话。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便是其承载者。

△幻影样板间实景图

幻影系高阶色彩,赋予美的视觉感悟

在看到滨江·春语蓝庭建面约300方大平层时,很多人脑子里跳出来的第一个词是:美。

270°铺展的落地玻璃窗,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光线在此交缠,不管是光线还是风景都把控得恰到好处。

这种美感归功于外立面的「3D精雕」。豪宅大师滨江以大尺寸宽幕玻璃,打造出如钻石般通透的立面,高窗墙比赋予空间视觉广袤的表达,无形中散发出如奢侈品般的高级感。

这种追求,同样传达到内饰精装。其中一款幻影系,就直接从劳斯莱斯幻影中攫取灵感。比如,幻影内饰中木饰和皮革的经典组合,就被巧妙到运用到客厅的墙面装饰中。

△幻影样板间实景图

所以,走进会客厅,很多人第一眼的震撼,竟来自于平常被忽略的电视背景墙:经过层层抛光打磨的高光尤加利搭配「托斯卡尼金」定制皮革,流淌出幻影特有的高阶奢华感。这种经典碰撞也延续到了每个套房,不过在色彩上做了调整。在这里,滨江根据理想睡眠色系,以大面高级灰铺陈,助睡安眠,又不失大气质感。

多重静音系统,诠释塔尖寂静美学

“在时速六十英里时,车内最大的闹声是来自电钟。”这是劳斯莱斯的经典广告词。

滨江·春语蓝庭,也将这一静音灵感融入了日常场景之中,以多重静音科技,为家人打造宁静的生活空间。

每一个卧房都配置了静音门锁。深夜开完会回家,也不必担心吵醒家人。更惊讶的是,部分窗户竟采用了3层Low-e玻璃,如此一来,窗外就是一部四季流动的繁华默片,完全不必担心噪音干扰。

就连厨房,也加配了带阻尼玻璃移门,移门在超过一定位置后会自动降速,慢慢达到静止状态,有效防止巨响惊人。同时,为了解决传统移门槽难清洁问题,移门轨道被安装到天花板上,贴心照顾每一处细节。

△幻影样板间实景图

365天恒温系统,演绎空间温度哲学

滨江·春语蓝庭的奢适感,还体现在无处不在的舒适触感之中。

这种舒适,源于全屋恒温系统。日本的东芝中央空调,搭载国际百年大牌威能地暖,营造寒暑不侵的恒温空间。即便是大雪纷飞的冬日,也可以趴在暖热的地板上,陪孩子搭建心爱的霍格沃茨城堡。

当然,更让人吃惊的是那些看不见的隐藏工艺。譬如,考虑到地暖开关的热胀冷缩,滨江在大理石地面和地板铺设时预埋了伸缩缝,从而减少了开裂和挤压的问题。这非常考验功力,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这条缝到底要留多宽,需要非常精密的计算。

△幻影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300方大平层,恭迎杭州鉴赏家

最后,在味觉和嗅觉上,滨江也各有考量。厨房奢配了德国博世高端套装,智能高科技轻松唤醒美食本味,随心烹出米其林大师的口感;百朗新风,则让人时刻如置身于春日午后的森林之中。

上述营造,只是冰山一角。滨江曾亲访上百位塔尖人士,以精研于微的细节甄筑真正奢华的空间,在「豪宅五感」的交叠中,诠释主人非凡品味。难怪有人感慨:同样昂贵的用材,普通设计让人看见了成本面,而滨江·春语蓝庭则让人看见了生活的艺术面。现在,这款深懂富豪内心的建面约300方大平层,已璀璨上映,恭邀杭州鉴


2021年05月13日 11:0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