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枢纽时代,这样的“绩优股”资产要提前锁定

2021年05月14日 19:41 来源:住浙网

PART 1

著名的规划大师简·雅各布斯曾经说过,“交通之于城市,正如血液之于身体。”如果说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液,那么枢纽就是这座城市活力的心脏。

在刚刚过去的“十三五”,是长三角铁路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新线投产最多、高铁发展最快的周期,城市群里的各个主要节点通过高铁实现高效链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基本上实现了高铁的一小时通达。

在接下来的“十四五”期间,长三角铁路建设项目投资总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其中在2021开局之年,长三角铁路建设投资规模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预计在750亿元以上,计划开通新线里程833公里,开工建设项目11个,包括北沿江高铁、通苏嘉甬铁路、盐泰锡常宜铁路、合肥至新沂铁路江苏段等工程。

PART 2

每一座长三角城市群上的核心城市都在枢纽经济的建设上发力,杭州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根据2020年发布的杭州枢纽商务区建设的规划方案,未来杭州枢纽经济商务区将以火车东站为中心,打造中央数字创新板块、运河文创活力板块和国际品质生活板块,蕴藏城市核能的下一个“可能性”。

白石会展中心、华润万象汇、杭州之翼、“一带一路”精品商业街区、夏衍影视文化特色街区、王府井接手的港龙城等都是枢纽商务区建设上的“重头戏”。未来区域内超15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集群,将奠定城东新城真正意义上的杭州“新中心”地位。

领先的区域规划,自然吸引了不少高智精英客群的关注。未来城东新城将承接大量来自武林商圈、钱江新城的外溢客群,产生了庞大的租住需求,投资潜力极高。大多数的投资客户,都对城东新城的区域价值表示了极大认可。

PART 3

在产品力方面,都会公馆堪称杭州新城酒店公寓市场上的标杆。项目直距杭州东站仅约500米,以高规格打造约4.79米层高的可三房LOFT,采用约4.79米罕见层高,舒适面宽和开间尺度,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份性价比满满的投资佳品,一份投入收获双重回报。

目前都会公馆已经进入准现房的状态,即将于今年6月底交付,所见即所得,投资即收益,未来钱潮不断。如今建面约55㎡双钥匙可三房LOFT火爆热销中,唯有手速够快,才能抢下这份难得的都会资产。VIPLINE: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5月。

 

2021年05月14日 19:4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