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摇号的绍兴,谁是真正的品质红盘?

2021年05月17日 14:04 来源:住浙网

绍兴楼市调控新政一出,公证摇号立刻火了!

也难怪市民忽视了更重要的土拍、限价等内容,因为普通购房者盼望公证摇号实在太强烈。 

说起“摇号”,绍兴人并不陌生,早在2017年,绍兴楼市普涨阶段,当时许多热盘都经历过摇号。但和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的“公开摇号”相比,绍兴的摇号政策,显然缺乏更严格的细则。2017年之后,绍兴楼市第一个“摇号时代”便宣告终结。

但最近,土拍市场,逢拍就是封顶加配建;新房市场,热点楼盘一房难求。可以说,“摇号”在一定程度上,是市场积极的表现,且未来还将持续发力。这一点,从上个月连续两次开盘的绍兴当红楼盘——龙湖金帝·天汇也可见一斑,单月成交超过16亿元的成绩,人气更持续高涨。

龙湖金帝·天汇活动现场

龙湖金帝·天汇坐拥天街,这是天汇值得入手的一大重要原因。

镜湖天街的到来,镜湖天街的出现,在给绍兴带来巨大城市影响力的同时,也为未来奠定了一个新城芯,坐标轴的改变,重塑了区域的价值。拥有一套天街房,无异于提前“预定”一席城芯的位置。

龙湖镜湖天街效果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同时,天汇还兼有稀贵的自然资源。

如果将天汇看作一架客机,那么天街大宅无疑就是其中的“头等舱”——更好的视野、更大的空间占有、更少的席位、更舒适的体验,也让更多人倾羡。在全球各大城市,湖景资源历来稀贵,常常被塔尖人物收入窗前,成为私家“名画”。

据说,每600座城市,才能拥享一片湖区,而城市湖景资源有限,且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可开发的城市湖水景观资源越来越稀缺,城市内的湖景资源愈显罕见。天汇在规划设计上,将社区南面的一线沿湖景观,留给了建面约139-173㎡天街大宅,无论从客厅还是南向卧室,都能欣赏波光粼粼的水天一色,“滨湖王座”绝非虚名。

龙湖金帝·天汇沿湖效果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在精装上,天汇还全盘标配了四大健康系统、四大智能系统、七大国际品牌,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地暖、百朗新风系统、汉斯格雅龙头/花洒、杜拉维特马桶、西门子厨电三件套等,都被收入其中,超越了许多购房者的期待。

摇号时代,龙湖金帝·天汇始终以品质傲立绍兴市场,建面约139-173㎡滨湖大宅,给绍兴购房者一个品质优选的答案。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等均与实际有所偏差,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地图,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外立面仅作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天街荣誉及数据来源:《东莞日报》、《搜狐号·上海虹桥》、《乐居买房》、《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赢商网》、《联商网》、《搜狐焦点》、《搜狐焦点杭州》。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05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103号


2021年05月17日 14:0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