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城二手房价高达约6万/㎡,都会公馆单价3.4万即刻入场投资新风口!

2021年05月17日 14:11 来源:住浙网

 Part1

无论是置业、创富还是自住,地段价值往往是排在首要的,而一座城市最具价值的土地必定聚集于城芯。

纵观城东新城,真正的城芯枢纽还是杭州东站这个超级TOD,正是依托东站的势能牵引,城东新城才能逐步完成从“都市驿站”向“都市目的地”的转型,跃升城市三大中心之一,与武林商圈、钱江新城共同构成城市发展的“黄金铁三角”。

购房者对于东站城芯地位的认可,反应在楼市上最直观的就是二手房的价格,作为板块内最热的地段,东站周边的二手房单价已经高达6万。

 Part2

二手房热度火爆的同时,新房市场的门槛也正在被不断拉高。

5月7日,杭州2021年首批集中供地竞拍拉开帷幕,滨江&融信合体拿下四堡七堡两宗地块,四堡七堡单元JG1402-32 成交楼面价4.4938万元/㎡,四堡七堡单元JG1402-16 成交楼面价4.4363万元/㎡。

经过这次土拍,城东新城仅地拍价就已高达4.5万/㎡,后续叠加研发、建筑、景造、精装等等成本,即使在限价背景下,房价也将迎来一次大幅的增长。

距离东站仅500米的都会公馆具有天然的地段优势,但目前单价仅3.4万/㎡,不仅远低于板块内二手房价,甚至比当前土拍价还要低许多,相当于是板块内的超级低价。

 Part3

享有低价的同时,都会公馆还预计将在6月30日精装交付。项目室内均采用高标精装,甄选方太、摩恩、科勒等国际一线品牌,以高品级装修匹配国际精英的格调生活。

都会公馆无疑是想要留在上城区的购房者务必要把握住的超低门槛,单价仅需3.4万每平方米,就可拎包入住上城区核心板块。同时都会公馆也是投资的抄底机会,独立双层双钥匙,每层功能齐备,两室两卫套房设计兼顾隐私需求的同时满足多人居住的需求。

可租可住,门槛又低,都会公馆深受杭州及周边城市客户的青睐,每日来访客户爆表。其中,建面约55㎡LOFT更是凭借王牌户型成为当红爆款。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把握价格洼地抓住投资风口,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5月。


2021年05月17日 14: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