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芯 高人气地铁铺 邀塔尖入席鎏金财富圈

2021年06月22日 10:47 来源:住浙网

/1/

好的商铺得益于好的地段,城心地段,一铺定未来。众所周知,地段是商铺的重要盈利因素,越是城市核芯,未来成长前景越是可期。

地铁被称为现代城市的"财富动脉",地铁的运行将提升城市中心与周边的运行速度,带动人口的流动和消费,拉动城市经济增长。

(网络示意图)

作为“世界进入杭州第一站”,最大日均超300000人次客流量的杭州东站,为城东的商业发展带来澎湃人潮。同时,地铁1号线、4号线、6号线的交织,也让东潮荟伫立轨道交通利好的风口之上。

(网络示意图)

/2/

人口是否密集、交通是否便利,是衡量一个商铺好坏的重要标准,但凡生意火爆的店铺,几乎无一例外地开在了交通便捷且人潮汇聚的地方,人流量如何,直接决定了商铺的价值。东潮荟明石路地铁口上盖的天赋区位优势,不仅让东潮荟的商铺拥有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其商业价值也将实现稳步的上升。

据计算,东潮荟步行5分钟辐射东潮府、景粼天著等数十个纯高端社区,拥有约2.8万人次的消费市场;步行10分钟的时间,又将花园新宸府、花语天境等十几个小区囊收其中,收获约6万次的消费群体。这些非富即贵的城东新贵们,不仅拥有巨额的财富,其消费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鸟瞰效果图)

看得见的财富杠杆,将板块价值撬至新的高度!东站旁,地铁口,滨江龙湖·东潮荟约300方龙湖街区商铺,最后6席,敬邀塔尖,执掌城东鎏金财富圈!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荟”(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22日 10:4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