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500米现房,交付即享城市新中心崛起红利

2021年06月22日 10:55 来源:住浙网

Part1

通过交通可以看城市的未来,大型交通枢纽的选址往往需要更多的考虑,当杭州选择不把东站放在郊区而是在城市中央时,就已经透露了城市未来的走向。

要撑起一个拥有大型枢纽的市中心需要更多的配套辅助,杭州在城东新城规划数笔,托举着城东新城迅速崛起,其中以东站为中心,杭州斥资120亿打造国内一流枢纽经济示范区,而都会公馆距离东站仅约500米,近距离直面城市发展的红利。

城东新城的枢纽属性也被进一步开发,除了东站连通了“长三角1小时生活圈”外,城东新城还是杭州唯一拥有4条轨道交通交汇的板块。1、4、6号地铁、机场快线4轨汇聚都会公馆,带来澎湃的人潮和机遇。

Part2

交通的优势被充分开发后,更多的资源汇聚到了商业。东站周边规划了“一街一中心”等约150万方的商业,直接改写城东的商业格局。

十字天幕街和白石会展中心均充满了年轻的潮流感,其中十字天幕街更是以LED屏覆盖穹顶,在享受商业繁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次光影的秀。

此外,华润万象汇的大体量综合体拔高了城东的商业站位,王府井接手港龙城也将为城东注入新的商业力量,即将翻开城东商业的新篇章。

而对于都会公馆的业主来说,楼下的十字天幕街、约200米的王府井、约300米的万象汇,这些繁华的商业都是步行就能轻松享受的家门口的配套。

Part3

一个个配套利好的落实,不仅带动了城东的人口流入,更为板块楼市的热度不断升温。

目前,城东新城楼面土拍价约为4.5万/㎡,考虑到后续的各项成本,未来新房的价格必然迎来一波增长。而,城东新城板块内目前公寓单价最高已达约4万,已经是一个不低的价格。这样的楼市背景下,都会公馆仅约3.4万的单价,无疑是想要入场城东的投资者绝对不能错过的机会。

都会公馆将在6月28日交付,准现房资产,实现城市新中心红利的直接兑现。城东腾飞之势已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希望抢在城东跃起前的的低点入场,都会公馆的席位也逐渐减少,其中建面约55㎡双钥匙LOFT更是以其王牌户型在杭州公寓市场中强势占据高位。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22日 10:5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