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中心近在眼前,东站500米现房最佳时机收割红利

2021年06月23日 14:19 来源:住浙网

Part1

大型交通枢纽的选址往往能够透露出城市的规划的方向,当杭选择将东站留在市中心时,就已确立了城东新城是杭州城市新中心的格局规划。

以东站为中心,以高铁TOD为牵引,杭州将打造国内一流枢纽经济示范区。城市发展的红利托举着东站及周边奔涌向前,城东新城也顺势腾飞而起,而都会公馆距离东站仅约500米,近距离感受时代的澎湃力量。

此外,位于城东新城这个杭州唯一拥有4条轨道交通交汇的板块,1、4、6号地铁、机场快线汇聚都会公馆。1号线3期开通连通萧山国际机场,机场快线联通串联西站与机场,带领都会公馆进入全新的高效轨道时代。

Part2

城市的发展绕不开的是商业的发展,轨道将人运输到板块内,而商业和生活才是能够让人留下的部分,而东站旁约150万方的商业足以成为人潮的汇聚地。

定位综合性购物中心的华润置地东站万象汇拔高了城东新城的商业站位,港龙城也在各方努力之下被王府井接手,即将翻开城东商业的新篇章。

而对于都会公馆的业主来说,约200米王府井、约300米万象汇,这些便捷的综合体都在步行轻松可达的距离。

都会公馆楼下“一街一中心”的十字街区,一条长达数千米的商业街,以LED屏装饰整个穹顶,随时变幻出不同的光影场景,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必将成为未来的潮人打卡点。

Part3

一个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配套利好,不仅改善每个城东人的生活环境,促进城东新城的板块发展,更带动区域房价的突破。

目前,城东新城楼面土拍价约为4.5万/㎡,叠加后续各项成本,尽管有限价控制,一手房的价格也只高不低。与此同时,城东新城板块内公寓单价最高已达约4万,而且后期板块内单价上涨时也有再度上调的可能。这样的楼市背景下,都会公馆仅约3.4万的单价,无疑是城东绝对不能错过的超低门槛。

都会公馆将在6月28日交付,准现房资产,即买即享即租,在城东万事俱备即将腾飞的节点轻松入场,以最佳时机收割红利。因此,都会公馆深受全杭及周边众多城市投资者的青睐,其中建面约55㎡双钥匙LOFT更是以其王牌户型“圈粉无数”。目前都会公馆正在火爆热销中,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23日 14:1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