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高端客群,开启城东新城财富引擎

2021年06月24日 20:29 来源:住浙网

凡塔尖圈层汇聚之地,均隐藏着财富的流向。

/1/

有这样一组来自移动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在高端商圈中,一个顾客的平均交易金额远超普通商圈3.9倍,也就是说,高端消费人群的购买力是普通消费人群的3.9倍。显而易见,商铺周边人群购买力的大小和质量,决定了商铺的基本价值。

浪漫优雅的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全球最大购物中心Dubai Mall、亚洲购物天堂东京银座、北京SKP、武林杭州大厦……

(网络示意图)

这些国际知名的高端商业街区聚合了世界顶尖圈层,其消费能力更是非同寻常。塔尖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大商机,每年持续稳定的消费,为商铺提供无限财富。

/2/

聚合塔尖圈层,聚集一城财富。

伴随着中高档居住区域的建设,滨江龙湖·东潮府、景粼天著、东城金茂府等豪宅不断落地,由此一波身价千万起步的高阶人群开始成为城东新城消费的主力军,城东新城迫切需要高端业态来填补高端商业的空白。

(鸟瞰效果图)

由此,东潮荟应运而生。针对豪宅业主消费习惯,规划打造了手冲咖啡馆、法式甜品店、高定SPA生活馆、一对一瑜伽室、会员制泳池健身房、全球精品店、儿童艺术培训等高端业态。让周边社群人物在楼下几百米的范围内,便可以享受到星级的休闲娱乐服务,让商机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财富盛宴。

(商铺效果图)

千亿城东芯,未来财富高地。滨江龙湖·东潮荟建筑面积约300㎡高端业态商铺,最后6席黄金旺铺,亟待城市人物臻藏!


2021年06月24日 20: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