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卧朝南+观景平台!西湖区天街LOFT现房臻品即买即住

2021年06月25日 13:14 来源:住浙网

PART 1

放眼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配置观景平台的公寓实为罕见,但龙湖·紫金上城却做到了,且每户都自带观景平台,也是主城区仅有的配置观景平台的酒店式公寓。

目前紫金上城仅有少量现房在售,建面约68㎡户型,不只有观景平台的加持,在户型尺度上同样不乏亮点。

约68方天街LOFT,拓展开来实得面积相当于住宅的100方左右,南向约7.2米超大面宽,尺度阔绰,比肩百方住宅,奢享巨幕观景视野;轻松做到双开间设计,一层即可实现双卧朝南,阳光同享,两口之家或者亲友到访暂住都非常方便,或者亦可以设计成客厅+卧室,奢适空间生活游刃有余;同时它还做到了客厅上盖挑空,约4.78米层高,双层挑空设计,采光优渥,空间朗阔,其舒适性甚至超越住宅小户型,居住优选,不乏打算自住的业主。

(紫金上城样板房图)

PART 2

紫金上城5月25日已经正式交付,现房即买即住,同时还可以坐享现成的醇熟配套。紫金上城作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上盖资产,1站地铁即可直达浙大紫金港校区,2站则能直通申花,可与5号线等便捷换乘畅抵全城。与此同时,4号线二期也将于2021年全线开通,是今年即将建成线路中里程最长的一条,届时紫金上城3站即达紫金港路站,交通便捷度进阶(数据来源:杭州发布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352698)。

同时,紫金上城一步电梯即达紫荆天街,紫荆天街作为紫金港仅有的TOD综合体,1周年庆时单日客流超9.6万,销售额直破1100万,是板块商业人气焦点。浙江首家西西弗红标店、杭州首家洛克公园篮球场等超200家大牌皆集结于紫荆天街,其中新潮首店更是占比超70%,而这些在紫金上城都可以一站式打卡。

PART 3

位于紫金港科技城云谷小镇的阿里云全球总部,5月已竣工验收,预计今年投用。项目投产后不仅为紫金港科技城带来数字经济产业集聚效应,更与西湖大学、菜鸟供应链金融、天堂稼谷、个推等项目形成产学研相融合的紫金港科技城特色生态圈,加速科创人才向此集聚!

紫金上城,目前距阿里云最近TOD综合体资产,现已精装交付!直享天街地铁,坐享城市级红利无需等待!西湖区天街现房LOFT,仅3、7号楼臻量约48-68m2可双钥匙LOFT在售,最后房源全城争藏中!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紫金上城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5月25日正式交付。出街时间: 2021年6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6月25日 13: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