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高端业态商铺,抢占城东磅礴财富盛宴

2021年06月25日 13:26 来源:住浙网

/1/

随着高阶群级对消费标准要求的越来越高,城市商业的模式也在不断更新。不仅在品位与品质上有所提升,更在消费距离上尽力靠近消费群,为高阶人群量身定制消费场。不少具有前瞻眼光的投资智者,已经敏锐察觉到商机,将投资目光转向高端商铺。

(鸟瞰效果图)

在选择优质的商铺时,我们需要考量的价值因素是什么?正所谓“人气即财气”,决定商铺价值的标准,是地段以及地段背后的客流量。有这样一组来自移动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在高端商圈中,一个顾客的平均交易金额远超普通商圈3.9倍,也就是说,高端消费人群的购买力是普通消费人群的3.9倍。而这类塔尖客群,不仅拥有超强的消费能力,且偏爱高端消费。

/2/

在城东新城,伴随着中高档居住区域的建设,滨江龙湖·东潮府、景粼天著、东城金茂府等豪宅不断落地,由此一波身价千万起步的高阶人群开始成为城东新城消费的主力军,每年持续稳定的消费,将为商铺提供无限财富。

(商铺效果图)

逛街累了,在高雅的手冲咖啡馆,或是网红甜品店,坐下来喝杯饮料,品尝甜蜜的馥郁,都是当代年轻人消费中常见的状态。这类业态不仅能够实现对美好日常生活的向往,更赚得了“金”质未来。

(网络示意图)

特殊的是在东潮荟项目旁,在建小学、杭州采荷中学濮家小区两大学府,超万人稳定师生消费群体,为业态提供了新方向。针对各个年龄段学生设计的儿童培训、艺术培训等高端业态,在稳定“校园经济”下,加速财富升级速度。

千亿城东芯,未来财富高地。滨江龙湖·东潮荟建筑面积约300㎡高端业态商铺,最后6席黄金旺铺,邀请全城慧眼人士珍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荟”(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1年6月。


2021年06月25日 13: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