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摇号的天街现房清盘倒计时,最后机遇不足1%,抢定从速!

2021年07月26日 16:48 来源:住浙网

截止6月21日,今年杭州已推出6.4万套房源,累计参与登记人次高达39.18万。折算一下,平均每16个家庭,才能有1个摇中(数据来源:https://hz.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6-54334558_0.shtml),“久摇不中”是购房者面临的常态,大数人都沦为了“陪跑”的分母,有购房者两年间已参加超30次摇号,耗费了许多时间精力,但仍未摇中。

现在,有机会无需摇号与房票,当下就能入住主城区,它就是西湖区天街TOD现房——龙湖·紫金上城。紫金上城现已进入清盘倒计时,率先抢定,尊享紫金上城全维配套与优质产品。

(紫金上城实景图)

楼下即天街 帷幄繁华主场

紫金上城楼下即紫金港谨有的TOD综合体——紫荆天街。紫荆天街2019年底开业,开业两天客流超30万,销售额超2200万,入驻了永辉超市、星巴克、UME国际影城、奈雪的茶等超过200家品牌,涵盖餐饮、娱乐、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社交及娱乐等需求,点亮紫金上城业主的畅快生活。

(紫金上城实景图)

2号线上盖 执掌高效交通

便捷的交通是业主品质生活的前提和基础。紫金上城通过紫荆天街地下一层即可直达地铁2号线三墩站,一脉串联城西文教区、西湖景区、钱江新城等,可与1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等换乘,通达全城,出行无忧。

(紫金上城实景图)

压轴68方 理想自住舒居

一个有温度的好户型,更能生长出温暖的生活。紫金上城约68方LOFT户型,拓展开来,实得面积相当于住宅的100方左右,南向约7.2米大面宽,尺度奢阔优渥,轻松做到双开间设计,一层即可实现双卧朝南,引阳光入室,点亮明媚通透生活;约4.78米层高,做到了客厅上盖挑空,空间朗阔,舒适度媲美住宅,且有珍希的户户观景平台,晾晒衣物或是坐在平台观景看书、养花植草皆可,兼具实用性与生活意趣,加持业主的品质生活。

(紫金上城样板房图)

作为杭州主城商住类销冠(数据来源:瑞谷),紫金上城一路劲销,目前席位已不足1%,现3、7号楼臻量约68m2精装现房LOFT抢席竞藏中,错过不再!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放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紫金上城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5月25日正式交付。出街时间: 2021年7月,有效期1个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1年07月26日 16:4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