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当“燃”精彩!小龙人计划浙江赛区圆满收官

2021年07月28日 14:46 来源:住浙网

用紧张刺激的空间挑战体验,开启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造力。

这个夏天,2021年浙江龙湖第五届小龙人计划用精彩纷呈的“空间智慧大比拼”,为我们展现了小龙人们的满满元气和无限潜力,妙趣横生的暑期大课堂也为孩子们解锁了充实的假期。截至目前,浙江区域初复赛均已圆满结束,优胜选手家庭也已“火热出炉”,即将向着最终的夏令营出发!

每一次挑战

都是“空间力”的升级

作为龙湖集团面向全国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型活动,小龙人计划不仅在每个夏天“霸屏”家长们的朋友圈,更通过不同的主题开展趣味活动,致力于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今年,浙江赛区自7月5日报名以来,历时近半个月,激起全城参与的火热风暴。浙江6城总共超3000组家庭报名,浙江龙湖#这届小孩真会玩#微博相关话题也收获了超3122万的阅读量和2.6万的讨论。

此次浙江小龙人活动,在以“小小营造家”为指引,在初赛中设置了按图索骥、七巧搭建、空间收纳师、斗拱搭建、小小演说家这五个环节,连续考验孩子们的空间想象、动手实践与全盘规划等能力,比赛现场气氛也在小龙人们的满满元气中被点燃至高潮。

复赛则更考验小龙人们多方面的能力:在海洋球中寻找线索的专注神情,冲向“顶峰”时的坚毅面容,模型搭建时的亲子默契配合……从空间趣味赛的闯关之旅,到“小手拼出大世界”的智慧挑战,小龙人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燃炸全场,最强大脑第七季八强选手杨轶、中国古建筑榫卯技艺传承人刘文辉,杭州电视台青少年体育频道、青少教育部副主任华芳,也作为评委在激烈角逐后对小龙人们的表现一一作出现场点评!

从初赛到晋级,今年的龙湖小龙人计划,不仅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假期记忆,更为孩子们夯实了成长步伐的坚定性,赋予孩子们勇敢自信的成长。

龙湖业主专享课程

发掘孩子的空间潜力

作为小龙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龙湖业主专享的福利,每年的小龙人暑期大课堂向来呼声很高。今年,浙江龙湖继续结合高端优质资源,为龙湖小业主们带来16类精选课程、超600个精彩课时,在“解放家长”的同时,更丰盛小业主的内心世界,发掘孩子们的内在天赋。

为了响应今年的活动主题,锻炼和提升孩子们的空间想象与动手能力,本次小龙人大课堂除游泳、滑冰、篮球等运动类课程外,更带来了微景观、榫卯、乐高搭建等空间趣味课堂,让萌娃们在寓教于乐中开发空间潜能,为未来不断积蓄成长能量。

其中,榫卯体验课程则是由中国古建筑榫卯技艺传承人刘文辉讲授。作为“中国版乐高”的创始人,刘文辉带领萌娃们走进榫卯艺术“平衡与制约”的世界里,解开“古代木工不需要钉子的秘密”,让孩子们在一场与古代技艺的“跨时空联动”中,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和独具匠心的打磨。 

两大夏令营地

激发更多创造灵感

至此,小龙人计划浙江赛区的初复赛皆已圆满落幕,但是对于空间的探索,龙湖还在继续。在今年的活动中,晋级复赛TOP15的选手家庭可以参加两天一晚的不舍·野马岭亲子研学之旅;晋级TOP3的选手,还可以前往五天四晚成都夏令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龙人一起激发空间想象,碰撞出更多的营造灵感。

成都夏令营期间,小龙人们将参与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专家老师的带领下,探访神秘的三星堆;造访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鼻祖”的千年水利工程都江堰;在“以建筑点亮乡村未来”的道明竹艺村、空间运营示范——“农博岛”等地开展研学……萌娃们可以在加深对城市、乡村规划认知的同时,将亲自完成城市模型的设计和搭建,完整体验空间营造的全部流程。

在浙江的不舍·野马岭,晋级的亲子家庭可以在探索600年徽派古村落之余,品味美味的篝火烤全羊、和小伙伴们一起完成全新的挑战,共同感受空间创造带来的乐趣。

“小龙人计划”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背后,是龙湖集团对“善待你一生”理念和“空间即服务”战略的坚守与深化。未来,龙湖还会通过更多丰富的活动,将“龙湖式的美好”融入龙民的日常生活,以“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深度演绎“与城市 共龙湖”的品牌主张与内涵。


2021年07月28日 14: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