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台|“烟花”肆虐,龙湖人的72小时

2021年07月28日 15:09 来源:住浙网

72小时之前,“烟花”初舞台

7月22日,“烟花”距离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700公里,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烟花”虽然行动缓慢,却在不停的集聚能量。根据实时台风路径,极有可能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录。浙江龙湖智慧服务台风应急小组,对即将到来的台风进行一系列前期的抗台工作准备,检查防汛抗台物资,及时补足;对小区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检查,排查小区安全隐患;管家团队通知业主收好阳台物品,关好门窗。“事无巨细,严阵以待”是龙湖人要求。

(台风前的地漏检查清掏)

(物资准备充足)

(台风前天台检查)

(台风前加固园区树木)

“烟花”下逆行的“48小时”

中央气象台7月24日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同时7月24日省防指决定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必要时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同时每一个龙湖智慧服务的小区积极响应防台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楼下的物业小哥哥在收遮阳伞”

——“管家头顶“烟花”帮业主把快递送上来”

——“物业小哥哥冒雨安装防汛挡板,守护地库”

——及时对天台地漏进行清掏,以保证排水通畅

——“风雨肆虐,及时加固树干,修剪树冠”

——“雨一直没有停,沙袋也不能断,快备!”

 24小时不的间断坚守

杭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7月25日17时14分,受台风“烟花”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主城区和钱塘区阴有大雨到暴雨,最大偏北风8~10级,部分山区和江湖水面11~12级,请注意防范。龙湖智慧服务抗台小组24小时待命,时刻紧盯,定时巡查。

——24小时守护,通宵巡查,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烟花”于25日中午12点30分前后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烟花”登陆后从17时至22时一直维持停滞少动状态5个小时,在杭州湾“趴窝”。 趁着这个空档,龙湖智慧服务重新准备,再次对小区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检查,排除隐患,为随时防汛做好准备工作,坚守不变。7月25日23时,已进入深夜,龙湖智慧服务很多人还在关注着“烟花的动向”,坚守在抗台一线的岗位上。

在抗台过程中,爱也是相互的。业主代表们自发派送物资到客服中心,还有业主凌晨准备了香喷喷的蛋炒饭给值班的工作人员,这种相互的体谅与理解筑成了和谐友爱的生活社区。这就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12小时,“烟花”二次登场

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7月26日9时50分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二次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由于此时正值天文大潮期间,未来几天浙江或将遭遇风、雨、潮齐袭,抗台小组表示,防台、防汛工作坚决不能停!要守住最后一关!

每一个背影,都是龙湖人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的决心;

每一包沙袋,装的不仅是沙子,还满载龙湖人的心血;

每一件雨衣,穿上它就是无惧风雨,是龙湖人的战袍。

点点滴滴都印在了我们的心里,为我们铸的不仅是“防汛墙”更是强大的护盾,我十分自豪的说一句“我们的物业真棒!”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021年07月28日 15:0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