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野”|营地探秘指南火热出炉~ ——浙江参营小龙人集结!

2021年07月28日 16:27 来源:住浙网

随着小龙人计划浙江地区初复赛完美落幕,一场妙趣横生的研学之旅也即将开启,优胜选手家庭将一同前往位于金华的不舍·野马岭中国村,在这片拥有600年悠久历史的古村落中,完成一场“暑期大探秘”行动。

围绕着“小小营造家”这一活动主题,浙江龙湖不仅将本次夏令营聚焦到空间营造、创意设计上,更需要小龙人走到户外,在探索的实践中收获更多的知识:一场泳池里举行的“岭上的彩虹”活动,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分工与协作能力;在“向往的田园”中,孩子们开动聪明的小脑筋,通过敏锐的观察力将蔬果谜题一一破解;跟随神秘嘉宾,小龙人们“穿越超时空秘境”,近距离地去了解一座经历600载风雨的古村落;在龙湖专业景观设计师的带领下,萌娃们将脑洞大开地扮演一次小小景观师……在整个夏令营过程中,小龙人们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去完成每一项挑战。

活动之外,美食也是万万不能少的。抵达野马岭的中午,孩子们便立刻能够享用到当地的各种特色美味。当夜幕降临,小龙人们将齐聚民宿草坪,品尝“篝火烤全羊”——听木柴在火焰中发出“哔剥”的爆裂声,看羊肉在火尖上“滋滋”冒油,小龙人们可以在夏日的晚风中尽情享受这场饕餮盛宴,同时也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说出自己的真心话。

超嗨的空间游戏,超诱人的舌尖美味,跨越600年时空的“不舍·野马岭研学之旅”即将开启。下一站,营地见!

2021年07月28日 16:2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