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口+天街现房+68㎡王牌户型,这样的”宝藏”楼盘,抢定从速!

2021年07月28日 16:33 来源:住浙网

PART 1

在如今的楼市中,越来越多的人青睐现房,相较于期房,它无需耗时等待交付,且品质看得见摸得着,更有保障。在现房备受热捧的现状下,可售的现房却较少,实属“一房难求”。而紫荆天街公寓作为主城区难得的现房资产,即买即可入住,因此劲销不止,现已进入收官倒计时,最后机遇亟待抢藏!

(龙致商业中心实景图)

自今年5月交付以来,紫荆天街公寓已迎来众多业主入住,其中业主自住比例较高的户型——建筑面积约68方压轴户型,它的产品力非常“能打”且稀有,以奢阔的空间和少有的观景平台,成就业主心中的自住理想之选。

PART 2

“68方的三房设计是我最满意的,刚好够我们一家三口住,舒适又实用”,对王先生这样的三口之家来说,这里能轻松满足他们的居住需求,约68方户型南向约7.2米超大面宽,尺度阔绰,一家人生活游刃有余;同时做到了双开间设计,一层即可实现双卧朝南,揽阳光入室,助力家庭舒居体验更上层楼。

(龙致商业中心样板房,示意图具体以交付为准)

而对于追求生活格调的青年精英来说,客厅上盖挑空,约4.78米层高,双层挑空设计,采光优渥,朗阔大气,符合他们对于优质住所的想象;且户户配置观景平台,业主可在平台上开辟想要的生活空间,日常晾晒衣物,让每件衣服上洒满阳光;摆放花架,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草,或是放置一组桌椅,清晨在此喝杯咖啡,夜晚在此吹风纳凉、观赏夜景,品味一方从容与闲适,进阶品质人生。

除此之外,由于项目距离紫金港与浙大较近,可作为家长为孩子学习或工作置业的首选,自住与出租皆宜;且无需摇号,亦可为业主省去“久摇不中”的烦恼。

PART 3

住在这里,不仅能拥有惬意舒适的居住体验,还能享受到醇熟的天街与地铁配套。楼下就是紫荆天街,入驻了永辉超市、星巴克、UME国际影城、奈雪的茶等超过200家品牌,日常所需、休闲娱乐、潮流打卡,皆可在此一站式满足,业主下楼即享便利生活。

更为便利的是,楼下即2号线地铁口,可与1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等换乘,接驳城市各个角落,无堵车烦恼,节省路途耗时,把更多时间留给生活。

(龙致商业中心实景图)

作为杭州谨有的在售天街现房资产,紫荆天街现房公寓无需摇号与房票,且不限购不限贷,即买即入住西湖区,现3、7号楼臻量约68m2现房LOFT清盘倒计时,值此最后机遇,亟待抢握!VIP:0571-5607 7777 | u.longfor.com/leb263h

本项目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商品房现售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3号,房屋用途性质为商贸、写字楼。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地铁口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龙致商业中心项目工程已完成竣备,2021年5月25日正式交付。出街时间: 2021年7月,有效期1个月。


2021年07月28日 16: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