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呼“没想到”!一场红盘潮下的现象级热销,缘何造就?

2021年08月20日 15: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溪上俪庭触发社保顶格的登记结果一公示,想必“惊讶、难以置信”是大家的第一反应。这也反映出了当下红盘潮的摇号中,充满了悬疑感和不确定性。

当买房成为一种策略博弈和运气比拼,“买到”何其难也。不少经受了“毒打”的人,开始冲向商业平层的怀抱。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位于蒋村的西溪宸悦更是上演着一场现象级热销,四面八方涌来的购房者掀起了“扫货狂潮”。

据案场消息,仅8月上半月项目就成交了68套,销售金额达约1.5亿。

什么概念?平均下来一天就能成交约一千万,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建面约110-168方的平层产品。按照这股势头,可以预见,属于西溪宸悦的“霸榜时代”要开始了。

其实目前市面上的商业平层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是西溪宸悦,在这个传统的淡季奇袭了一阵商业平层领域的旋风?

一、TOD+三大综合体,超高能级的生活配套

购房者的第一认知还是来自于板块!而当他们走近西溪宸悦的那一刻,想买的心或许已经被撩动了。

因为,西溪宸悦周边几乎涵盖了他们想要的城市生活的一切,并且已经眼见为实。

交通上,贴着西溪宸悦而过的地铁5号线2019年就已开通,蒋村站C1地铁口和项目实现了无缝对接。令人神往的TOD模式,无论刮风下雨都能悠哉地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西溪宸悦区位效果图

通过这条“换乘之王”,从西溪宸悦出发,可以便捷地到达未来科技城、申花、滨江等地,大大缩短了时间距离。

商业上,和西溪宸悦一街之隔的西溪天街已经开业,体量约15万方,进驻品牌超过300家。这意味着你和喜茶等一众网红店,只隔了一条马路的距离。

 

西溪天街实景图

继续向西步行,你还会相继经过西溪世纪中心和西溪银泰城。高密度的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绰绰有余。

未来西溪宸悦业主的消费地图中,还要算上家门口自带的约5万方商业。如此高配的交通和商业配套,放眼整个杭州都是不多见的。

在购房者的买房逻辑中,“地铁+购物中心”的组合有着很高的优先级。西溪宸悦恰好击中了他们的心头好,卖得如此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二、先进产业+高知人群,极具想象的发展前景

不仅如此,项目位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位置,东北方向约500米就是浙大紫金港校区,西侧紧邻的是未来科技城

创新要素的集聚,在项目周边构建起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帝国。

 

浙大紫金港校区实景图

菜鸟网络、滴滴总部、钉钉、华策影视等行业领军企业都扎根在这里。整个项目约1.5公里的半径内,以西溪首座、西溪谷等代表性的产业楼宇,体量高达约200万方,将吸引约20万的高净值人群。

有产业的集聚,人口的导入,板块的发展才有源源不断的动力。眼光毒辣的购房者们正是看到了这步清晰的推演,毫不犹豫地在下西溪宸悦下单。

三、优越环境+优势产品,高性价比的自住首选

西溪宸悦的好是全方位的!所处的蒋村自然环境十分宜居,对追求美好生活的我们来说,同样难以拒绝。

可以看到,西溪宸悦正南方向约1.4公里,即西溪湿地国家公园。闲暇时刻,随时都可以去西溪湿地欣赏美景,放松身心。

另外,余杭塘河及其支流,又紧贴着项目迤逦而过,窗外的风景随手一拍就是一张风光大片,还可以沿河骑行、晨跑,大大提升了生活的质感。

 

西溪湿地实景图

因此一直以来,西溪宸悦周边就是一个高档小区的聚集地,西溪蝶园、西溪诚园、河滨之城等高端住宅均位于此,成为了杭州人心目中的居住“理想地”。

然而如此宜居的黄金地带,“稀缺”和“昂贵”永远是它的代名词。目前,板块的住宅供应已经断流,仅有的潜在库存是中杭府的364套房子。

二手房价高得离谱,在贝壳上,河滨之城约89方的小户型基本都在700万以上,部分房源单价甚至飙到了超10万元/平米。

 

西溪宸悦效果图

眼下,西溪宸悦就是板块中唯一可以抓住的机会。于是当项目商业平层产品一亮相,立马引起了购房者们的关注。

在他们看来,这批商业平层均价仅3字头,和动辄天价的住宅相比,做到了总价上的可控,是更多人买得起的房子。

价格亲民,但是尺度上一点不打折扣!以建面约110方户型为例,做到了客厅和主次卧三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达约9.7米,保证了足够的采光和通透性。

 

 

 

建面约110方样板房实景图(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样板房中,该户型为餐客厅一体的设计,还外接了一个宽阔的南阳台,既放大了阔绰的空间感,又化解了一般商业产品没有晾晒的尴尬。

还有丰富的收纳空间解决了日常物件归置的烦恼。约3.15米的层高,甚至超过了一般的住宅尺度。这样的户型用来自住实在太合适不过了!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据了解在这波热销中,购房者的自住比例是很高的,既有首套置业也有改善需求。

 

 

 

建面约110方样板房实景图(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除了板块和自身的吸引力,杭州“8·5新政”一出,不少房票失去了购房资格,又给西溪宸悦加了一层“天时”。摇号场上的伤心人,也在这里找到了安慰。

当然原因远不止这些,是多股力量的同时交织,共同造就了西溪宸悦的现象级热销。那么还有哪些热销密码,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咖们独到的见解。

8月29日,一场更详尽、更生动的热销解码论坛将在西溪宸悦举行,特邀杭州市工商联副秘书长冯国根和浙大建筑学教授傅东黎,分享他们眼中的项目热销基因,敬请期待!

2021年08月20日 15:5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