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后,为什么这个商业平层卖得特别火?相约周日,共同揭秘

2021年08月24日 16: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在上一篇推文发出之后,西溪宸悦在住浙网后台的提及率越来越高,不少购房者都对这个火爆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在未来科技城上班,买在那边合适吗?”、“去年刚毕业的新杭州人,可以买吗?”......一系列问题,既有关于板块的,也有关于项目的;既有关于当下的,也有关于未来的。

8月29日,一场热销解码论坛在西溪宸悦售楼中心拉开帷幕,将为这些问题找到答案。

本次论坛将特邀杭州市工商联副秘书长冯国根、浙大建筑学教授傅东黎和西溪宸悦销售负责人王常旭,深入探讨和解读西溪宸悦的热销密码。

一次难得的线下接触大咖的机会,现场倾听大咖观点,实地感受项目价值。

一、产业配套成熟,探寻蒋村的板块续航力

在很大程度上,买房就是买地段!西溪宸悦所在的蒋村,处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串联起文教和未来科技城两大高知人群的聚集地,南有西溪湿地的自然禀赋,北有浙大紫金港校区的人文荫庇。

这样的城市区位,将吸引怎样的人群,注入怎样的发展能量?在论坛的智慧碰撞中,这些问题将逐一得到答案。

蒋村板块实景图

与此同时,蒋村醇熟的发展现状有目共睹,是一个产业与配套并进,自然与繁华兼得的板块。生活在这里的美好图景,也将在建筑学大咖的分享中得到更具象的描绘。

二、新政红利下,西溪宸悦何以凭产品取胜?

8月5日,杭州新一轮楼市调控落地,在之前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码。

最明显的就是购房资格的收紧,根据新政规定,杭州落户未满五年的需满2年社保和非杭州户籍需满4年社保才能购买住宅。

 

西溪宸悦设计过程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购房门槛的大幅提高,给购房者们来了个猝不及防,狠狠地刷掉了一批社保小微和老年房票。于是,大量购房需求从住宅市场溢出,向商业平层倾泻。

商业平层迎来了机遇期,但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挑战,那些居住性差、品质低的产品依然得不到青睐。

那么在新的居住需求和趋势面前,西溪宸悦又是通过怎样的改变和进阶,赢得市场的青睐,甚至吸引了不少同行前来取经学习?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洞悉西溪宸悦的产品革新,见证美好人居的品质升华!

三、热销背后,究竟谁在下单?

新政之后,西溪宸悦的销售中心一直都是人潮涌动,许多客户驱车前来看房,当场敲定、一次性付款的客户不在少数。

如此的热度,让西溪宸悦的成绩单十分亮眼。今年8月上半月,西溪宸悦的商业平层销售额同比7月上半月提升了近300%,销售金额高达约1.5亿。(数据来源于案场销售)

那么热销的背后,又是哪些人群在毫不犹豫地下单?是刚需自住的小年轻,还是高知的浙大师生,抑或是资产配置的高净值家庭?在他们心里,又有哪些果断买房的驱动力?

8月29日下午两点,热销解码论坛即将在西溪宸悦售楼中心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揭开谜底,见证一场现象级热销的诞生和延续。

2021年08月24日 16: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