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富阳买哪里 ①| 九开九罄,提前布局三江汇,聪明的钱选择了秦望府

2021年08月26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编者按

富春江畔,正按下楼市的加速键。受益于三江汇规划红利,富阳区进入了区域发展的快车道,又遇上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机遇期,富阳悄悄地来到风口上。

2021年富阳买哪里?住浙网、好房研究院联袂推出这一系列,今天我们聚焦富春板块的秦望府。


PART1 

红盘倾泻的小半月,随着摇号潮的来临渐入尾声。 

一组组惊人的数据显现着杭州楼市残酷的“购房生态”。9万余张“房票”竞争下,幸运儿终归是少数。

因这种残酷性部分楼市掘金者已悄然先行,将购房视野投射至了杭州发展新框架下的新“星”区域,以便抓住风起前,那转瞬即逝的窗口期。 

把握这一窗口期的绝佳机会落在富春板块。被楼市价值“前瞻者”爆买、由滨江集团联合中国金茂共同打造的秦望城市综合体项目——秦望府,即将迎来新一轮加推。

 

秦望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PART2 

经验告诉我们,跟着政府大规划的蓝图走,一定“有糖吃”。所以,落点富春,不会出错。

作为杭州南启里的重头戏,富阳不仅吸收着大量外溢,也吃满了城市高端规划的红利。除却“拥江发展”,横空出世的“三江汇”更是令富阳吹响了全面融杭的号角。 

 

三江汇实践区

在这份顶层设计里,富阳、西湖、滨江、萧山四区将成为一个共同体,向着未来城市、对标雄安新区的高度进军,这样的宏大规划令富阳的城市价值加速重塑 

得益于“杭州地铁6号线+彩虹快速路”这任督二脉的打通,富阳与滨江、萧山甚至主城的半小时生活圈也在逐步成型。 

读懂了这些,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今年富阳楼市逆袭大热,还衍生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客户画像,大批滨江、奥体等区域的外溢客户前来扫货。据住浙网数据显示:今年前8月,富阳楼市的月均成交套数达到1663套。而去年全年的月均数字,不过1099套,月均涨幅达50%。

至于外溢客群扫货的第一目标,非富阳绝对中心的富春板块莫属。作为富阳本地人公认的“中央区”,这里不仅自住氛围一流,还集中了整个富阳的顶级资源。 

PART3 

一众顶级资源的汇聚,令属于城芯精彩都市生活唾手可得,但作为老城,富春的一大尴尬,就是城市界面老旧,百万方滨水TOD秦望城市综合体的到来,有效弥补了这一个尴尬,也为新富春“未来城市”的宏图的写下了开篇。 

 

秦望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按照规划,紧邻富春江的秦望城市综合体以“五岫骈峰”为设计理念,5幢超过100米的塔楼一线面江,就像临江拉满的风帆,最高塔楼约221米,刷出了富阳拥江天际线的新高度。 

览秀城,这个集时尚购物、奢品发布、高端社交等于一体的约8.5万㎡商业生活体也将进驻其中;至于传承江南水乡肌理的“开放式街区”秦望水街也将沿着河岸排布,古色浓郁,会带来非同一般的购物体验。

 

秦望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空间结构上,也未来感十足,光地下就有5层,有国际水准的下沉广场、地下环路交通、地下交通广场,还有“秦望隧道”和随时接入主城区的轨道交通预留层,真正实现了“城站隧一体化”。 

 

秦望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生长在这百万方TOD里的住宅部分秦望府,自是占尽天时、地利。虽然秦望府2.98万元/㎡的限价,顶起了富阳的价格天花板,却九开九罄,最低中签率仅26%的传奇。

 

秦望府热销图

高一阶的价格却依旧卖座,个中奥秘发人深省。除却如自己后花园般的百万方强力配套外,秦望府本身的产品力也不容小觑。 

那由铝板和玻璃进行穿插组合而成的现代的立面,又如那构思精巧的户型。建面约108㎡的小户型,做到了市场上不多见的四开间朝南,建面约128㎡户型的四房设计则可以完美承接三代同堂或者二胎的梦想,L型宽幕转角阳台约270°的视野更是一绝。 

未来,碧波荡漾的富春江、熠熠生辉的商业街区,不过是秦望府业主窗前风景的一角;可容纳约6万人集会活动的滨水广场以及星级酒店的繁华配套等亦是嵌入秦望府业主日常生活中的元素……这还不够心动吗? 

目前,秦望府北区住宅已全部售罄,紧邻秦望水街的南区共规划为16幢高层,户型建面约102-230㎡,富春板块断供多年的180㎡以上大户型值得把握。 

项目预计最快9月迎来加推,户型面积108-168㎡,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2021年08月26日 17: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