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院,不能差一个月!社保顶格,唯一的限售

2021年08月27日 10: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果然社保顶格!

今天凌晨,杭州壹号院发布收官房源登记意向表,2361位社保巨子和110户人才获得摇号入场券。除高层次人才外,无房家庭、普通家庭均顶着社保“天花板”入围。

根据壹号院发布的公示,入围公证摇号家庭共计2471户,其中高层次人才110户,无房家庭745户、普通家庭1616户。

 

高层次人才家庭入围最低为:E类、社保88个月,是所有楼盘中人才入围门槛最高的;无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87个月;普通家庭入围最低社保月数为:187个月。从2006年1月份起算,187个月即为顶格社保。

比起有房户社保顶格、无房社保184个月的溪上俪庭,壹号院的门槛再升级!

 

好房研究院此前预判,在这波红盘盛宴中,享有全城最丰厚摇号红利的壹号院会出现一个奇观:清一色的社保顶格!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社保年限,是完全一样的! 

果不其然。

杭州壹号院本次加推为收官房源,21#、82套房源,其中A类人才早早预定了6套。根据8.5新政,“登记数量与销售套数≥10:1”,触发“拼社保”机制,按社保缴纳月数排序入围摇号。

项目入围中签率仅3.3%,低于10%中签率自动触发5年限售。在这波8月红盘潮中,杭州壹号院是唯一一个非红盘限售的楼盘。

果然是壹号!从2017年的开局,到这一波的收官之战,每一次开盘都会掀起全城热议。收官摇号在即,330方大平层、总价千万级的富豪狂欢局就此定格!

下一场狂欢局又将在哪儿开场?江河汇新鸿基、奥体傲世纪?还是SKP、中杭府、未来科技城绿汀路TOD?

杭州楼市的故事未完待续……

拼社保楼盘表

2021年08月27日 10: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