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销售破3亿!大咖们解读一个红盘的热销密码

2021年08月27日 10: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如果说曾经的蒋村是因为西溪诚园等高端小区被大家所熟知,那么这一次是西溪宸悦,将蒋村带进了高光时刻。

即将过去的8月,西溪宸悦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一共卖出了131套房子,销售额突破3亿,同比7月上涨了300%,其中绝大多数的成交都来自于商业平层。(数据来源于案场销售)

这场热销把大家的目光聚焦到了蒋村。8月29日,一场干货满满的热销解码论坛,在西溪宸悦售楼中心圆满落幕。

现场杭州市工商联副秘书长冯国根、浙大建筑学 教授傅东黎以及西溪宸悦销售负责人王常旭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和购房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西溪宸悦的热销基因,深入解读板块和项目的价值。

 

论坛现场实景图

一、产业配套并进,蒋村未来依然广阔

地段是重要的购房决策依据,而西溪宸悦的地段优势,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冯国根先生在论坛上直言:“蒋村处于杭州向西发展的桥头堡的战略地位,对城西、对蒋村发展的肯定,是西溪宸悦热势整个杭州的一个重要指标。”

 

论坛现场冯国根先生发言

这里汇聚了高精尖人才及前沿的创新技术,给予了购房者足够广阔的想象空间,他们齐刷刷地将目光投向这里。

而且西溪宸悦周边产业与配套并进,自然与繁华兼得的城市界面又坚定了他们的想法。

西溪天街实景图

傅东黎指出:“西溪宸悦与板块生活配套融为一体,将城市资源系统进行了很好的串联和整合,因此带给了市场一个逆市热销的惊喜。”

 

论坛现场傅东黎发言

可以看到,西溪宸悦旁边就是西溪天街等综合体,空闲时骑个单车去西溪湿地也很方便,还有作为地铁5号线的上盖项目,与轨道的无缝对接又解决了日常通勤的痛点。

西溪宸悦集合了出行、居住、购物、娱乐等城市资源为业主所用,生活的便利性和丰富度吸引了大批购房者,手握热钱纷纷涌来。

二、西溪宸悦的产品力受好评

光有地段自然不够,西溪宸悦产品本身又有哪些取胜之道?

王常旭先生介绍:“西溪宸悦同期来访量突破性地增加了30%,成交量同期也翻了一倍以上,这很大程度上确实借了限购紧缩新政的东风。”

新政之后,许多人一夜之间失去房票。自住需求亟需找到出口,不限购的西溪宸悦商业平层便迎来了机会。

对他们来说,西溪宸悦的产品力很吸粉。

王常旭先生作为项目的操盘手,在这方面有着充分的感知:“西溪宸悦一直在进步,这种进步不止是在空间的打磨上,也在生活新理念的塑造上。”

 

论坛现场王常旭先生发言

空间打磨方面,最明显的是建面约110方三房户型,三开间朝南面宽突破性地做到了约9.7米,比一般的住宅产品还要阔绰。

约3.15米的层高也超过了一般住宅,住起来十分舒朗。另外有别于其他商业产品,带有约3.5米宽的阳台,可以晾晒衣物、莳花弄草。

建面约110方样板房实景图

对此,无论是冯国根先生作为设计专家,还是傅东黎教授作为建筑学专家,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冯国根先生表示:“西溪宸悦的平层产品,功能上、尺度上都非常到位。”

建面约110方样板房实景图

傅东黎教授则评价道:“西溪宸悦扁平化的空间功能,创造了更多功能分配的可能。”此外精装修交付,品牌也都是国际大牌,包括摩恩、方太等(或同等档次品牌),如此优秀的产品力让人难言拒绝。

三、与时俱进的人居理念,安放居住理想

在论坛现场,王常旭先生介绍,在这波西溪宸悦的现象级热销中,售楼中心总是人头攒动,既有年轻刚需、大家庭分巢客户以及高净值人群寻求资产配置。

西溪宸悦案场人头攒动

不同客群的不同需求,都在西溪宸悦找到了安放。

对年轻刚需来说,均价仅3字头便可买下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启人生的新阶段。而且非常懂得年轻人的想法,以黎贝卡的家为时尚蓝本,打造了时尚个性又舒适安逸的房子。

对改善来说,原先小房子早已不够用,再置换一套门槛又很高。而西溪宸悦,在保持格调的同时,又做到了总价和尺度的平衡。

冯国根先生认为:“正是契合了城西整体高净值圈层的气质和内在,赋予了项目新人居理念,迎合大批新一代杭州人的喜好,建立起了广泛的热销群众基础。”

西溪宸悦设计过程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此外,项目北侧和西侧余杭塘河轻轻环绕,环境的宜居性非常强。与之匹配的,项目积率仅2.4,每一幢楼都低矮地生长,和周遭环境融为一体。

傅东黎教授从建筑学角度分析道:“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住宅生态的需求越来越高。宸悦就是明显的生态型建筑,而且是在城中心享受多维的生态系统,卖得如此火爆并不意外。”

西溪宸悦设计过程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在三位嘉宾看来,西溪宸悦的现象级热销是一种必然,做到了板块、配套、产品上的均好性。

如此的优质产品,不少人又在惦记着,好在新的入手机会要来了!9月11日,西溪宸悦即将加推,又一场热销风暴要掀起了。

2021年08月27日 10: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