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万的山水纯低密排屋,不限购!爱了

2021年09月07日 10:0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Part1 

“我曾踏月归来, 愿枕星河入梦”。 

站在被群山和湖泊环抱的庭院阳台上远眺,突然闪出了希冀已久的画面。 

是啊,住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越久,我们越发期盼可以有自己的一方小院,抬头望天、脚踩大地,莳花弄草、临篱烹茶。 

只是,新房均价高达30909元/㎡的杭州城里(数据来源:住浙网杭州十区2021年1月-8月 ),没有千万身家,想要拥有一套手可摘星辰、有山有水的独立庭院,恐怕是痴人说梦。 

而眼前,这栋栋满是大面积玻璃窗、糅合着檐口等东方美学符号,生长在山水田园间的低密院墅,轻盈地唤醒城市人潜藏心底的渴望。 

没错,这就是朗诗即将入市的纯低密新品——朗诗·溪涧雅庐。项目预计首推62套联排,建面约110-173㎡,起步总价仅约260万。 

260万买套排屋?消息放出去后,天目山的绿野山峦里车流量瞬间变大,甚至开始堵车。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效果图

Part2 

劲爆的价格,是溪涧雅庐聚拢人气的一大利器,但绝不是它唯一的标签。溪涧雅庐的动人之处,在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极为稀缺的产品形态。 

临安天目山的风景资源,在大杭州一向是口碑卓著,也成为了无数人向往的休闲胜地。 

溪涧雅庐铺陈在临安城区前往天目山深处,那一片南北狭长的缓坡之上。项目总占地约178亩,由37幢排屋、12幢叠墅与11幢洋房组成,园内林木葱郁,水色迷茫。 

项目正对的是有着临安“母亲河”之称的苕溪。处在苕溪北岸的溪涧雅庐,与南边的玲珑山对望,北边则枕着与天目山一脉相承的将军山与大青山。溪水、湖泊、小院被一同嵌入了天目山一脉连绵起伏的峰峦之中,仿佛一幅山水写意画。 

首批推出的62套联排,处在项目最中心的位置,只要推开窗户,这幅有层次的山水画卷就是家门口的风景;又因着缓坡的自然优势,视野也鲜少有遮挡,楼间距都够宽,有“一览众山小”的明朗开阔。 

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不过1.09,这样真正意义上的低密产品,不仅可以带来高层不可比拟的居住体验,亦是“双限时代”时代下的稀罕物,据统计,2018年至今,容积率1.2以下的涉宅用地,整个杭州仅出让了15宗。 

这就不意外,为何纯低密的产品一经问世,总是受到极大的追捧。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鸟瞰图

Part3 

如此得天独厚,又如凤毛麟角般的地块,深耕杭城多年的朗诗岂会辜负。 

从下沙的国际街区、良渚的朗诗美丽洲……到市中心的熙华府、乐府,在伴随杭州城市发展的这14个年头里,朗诗不仅带来了一个个让人为之惊叹的作品,自身也完成了从1.0至4.0城市住宅的迭代。溪涧雅庐的美好,不仅在于朗诗的硬核实力,还有其多年专攻绿色科技住品的沉淀。 

在溪涧雅庐,朗诗不仅完成了产品系的更迭,还请来了国内一流的建筑设计公司日清设计进行整体规划,和景观设计行业的“标杆”山水比德做景观,只为打造出一个真正符合现代人审美与需求的“沉浸式山水田园人居”范本。 

为了与自然底色相融,溪涧雅庐的立面以“水墨江南”色系的清爽白、高级灰为主色调,并采用了极具穿透力的玻璃,这让缓坡上的每套房子都形成了不同的取景框,将蓝天白云、林木水色自然引入,倒映其上,轻盈而灵动。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实景图

又因着自然的高差,以吴越文化为灵感,在最大程度保留自然底色的基础上,巧妙的设计了“寻山-见山-观山-游山-栖山”五重园林胜景。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于山水之间,独享可行、可望、可居、可游的怡然。

据介绍,凡是购得溪涧雅庐房产的业主,可以使用到一定的农田。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业主们可以种粮食,也可以种四时蔬菜瓜果,怡然自得。 

可以想象这样的画面,孩童们放学回家,被爷爷告知一个好消息:“娃娃,田里的茄子熟啦,我们去摘几个,晚上做一盘酱爆茄子好不好?”小孩高兴地咧着嘴,既收获辛劳的果实,又体验了城市中难得的田园生活之乐 

什么是“沉浸式”山水田园人居?这便是了。 

更难得的是,美得不像话的溪涧雅庐还兼容了烟火气。 

园区内,未来还有约3000㎡商业配套和配建幼儿园将投入使用,不出社区便能满足日常所需。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实景图

如果还嫌不够,一脚油门直抵临安城芯,苕溪时代生活广场、万华广场等商业配套都在7公里范围内。加上杭州地铁16号线、科技大道快速路等立体交通网络的投入使用,迎来了城市界面的有机焕新,临安、未来科技城以及主城区被联结成了一个紧密的整体。 

从溪涧雅庐示范区出来的访客,都会有种恍惚感:前一秒,还在水声潺潺的湖山间漫步,但下一秒,就已身处城市的灯火霓虹中。这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成了溪涧雅庐成为了真正的城市山水居所,纵享“离尘不离城”的惬意生活。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区位图

Part4 

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拥有溪涧雅庐的理由,还有那极富创意的户型。 

限墅令后,杭州的排屋基本都靠高低配,主力户型集中在保守的140-180㎡,而溪涧雅庐最巧妙的地方就在于,约110平左右的起步户型也配置出了终极大宅才有的尺度感,让它成为了大多数家庭能够买得起的珍品。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实景图

建面约110㎡户型上下共三层,为三房两厅三卫双露台设计。踏入样板间,约6.3m挑高餐客厅带来的视觉感相当震撼,也将屋内的采光和通透感放大到了极致。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实景图

三楼的主人套房,不仅有独立卫浴、书房和衣帽间,还连缀着超大的景观露台。无论是家庭,或拥抱自然间的清风明月,均不在话下。 

 

 朗诗·溪涧雅庐建面约110㎡户型图

至于建面约139㎡户型,就是约110㎡户型的plus版。空间的尺度感放大,容纳了更多的功能区域。譬如,预留的电梯井、每一层公区中的休憩空间等等。

 

 朗诗·溪涧雅庐建面约139㎡户型图

如果预算充足,可以完成一步到位“终极改善”:建面约173㎡的大户型,四房的设计,哪怕三代同居的二孩家庭也能轻松容纳。而且,四开间全部朝南,居住体验上佳。 

朗诗·溪涧雅庐建面约173㎡户型图

去年以来,未来科技城、之江、良渚等多个板块的二手排屋合院,走出了价格飞涨、一房难求的行情。 

像溪涧雅庐这样均好、不限购的产品,容易成为“房票”稀缺时代的爆款。

朗诗·溪涧雅庐项目实景图

2021年09月07日 10:0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