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寓火热程度迷乱眼,不如先看看榜首再做决定

2021年09月09日 19:56 来源:住浙网

Part1

限购行情下,今年杭州的酒店式公寓热度已经上升了不少,据统计,8月公寓共成交1937套,同比1月的814套,环比增长137.96%。在大行情的助推下,很多新的酒店式公寓产品面市,小户型、低总价、LOFT、双钥匙等元素成为主要卖点。

而在这样的火爆市场中,购房者难免挑花眼,倒不如直接看看大家都想买的榜首再做决定。铂瑞悦府接连斩获城东新城商住类项目的销售总额、套数、面积三项TOP1,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城东红盘。(数据来源:杭州市房管局)

而铂瑞悦府高人气的背后是三个核心要点——好住的功能属性、容易出手的交易属性和较好金融属性。其中好住可以说是关键的基石,毕竟一个好住的房子,大概率也会比较好卖;而房子不愁卖了,金融属性就好了。

Part2

所谓“好住”,需要产品内外兼修。不仅成熟的生活配套提供便捷服务,更需要产品本身拥有更强的适配性、更好的居住性和更高的品质。

铂瑞悦府占据杭州最大枢纽,距离东站仅约500米,享受杭州主城核芯地段的澎湃红利。地铁1、4、6号线和机场快线四轨交汇形成覆盖全城各大核心板块的交通网,4站钱江、5站武林,机场快线5站即达萧山机场,无论是通勤还是出差都十分便利。

以东站为核心,项目周边集聚城东高端商业配套。铂瑞悦府楼下约50米就是亚运重点工程十字天幕街,一条数千米的综合型商业长街为提供了家门口的一站式打卡,华润万象汇、王府井、西子国际、三花国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围合约150万方超级商圈,时刻满足铂瑞悦府业主的生活所需。

Part3

商业繁华、交通便捷,享受实打实的外部优势的同时,铂瑞悦府建面约55方的产品在内部打造上更是精益求精。

约4.5米的南向开间超长续航采光时长,整个起居空间通透舒适。杭州出台限酒令、公寓限高3.6米等一系列政策后,挤压了部分公寓的舒适度。而铂瑞悦府采用了餐客一体的设计,大幅提升空间感,约4.79米的大挑高不仅尺度感十足,而且充足的高度实现买一层享两层的设计,更是买一套少一套的藏品级产品。

而且铂瑞悦府有平层、LOFT、双钥匙多种户型可供选,无论是单身青年还是三口之家,都能灵动适配居住需求。

Part4

铂瑞悦府不仅“好住”,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同时占据一手新房市场和租房市场。蝉联城东月度销冠、季度销冠和年销冠,以绝对实力稳坐榜首。同时,租房市场的火热也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有多位业主表示铂瑞悦府转租出去的速度比自己期待的还要快得多。

(单套租金受多种因素影响,数据来源于链家网,截止至2021年8月31日)

更重要的是,铂瑞悦府已经完成交付,现房资产“今天买明天租”,迅速获得收益。更有租客习惯了铂瑞悦府的舒适生活后,也选择了购买,即买即住,不用等待期房交付,省下两年房租的同时也能更快享受到看得到摸得着的强劲配套。

目前铂瑞悦府正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55方双钥匙/loft,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即刻入场杭州主城。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2021年09月09日 19:5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