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寓全线升温,还想坐稳红盘地位就得学学它

2021年09月10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Part1

2021年杭州酒店式公寓发展得如火如荼,8月市场去化1937套,比1月的814套多了一千余套。市场热度持续上涨,而铂瑞悦府以当红不让的实力多次领跑城东,蝉联城东商住类成交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数据来源:杭州市房管局)

而客户选择红盘的原因大多基于以下三个核心要点:好住的功能属性、容易出手的交易属性和金融属性。

三点相辅相成互为基石,毕竟居住更舒适的房子,在二手市场也就更吃香,房子也更容易转售。

Part2

“好住”这一功能属性说来简单,却需要项目从择址到设计再到最后产品的全方位配合。择址繁华中心,周边配套为便捷生活提供有力支撑;设计考虑多种居住场景,打造适配性更强的户型;最后的产品则需要呈现过硬的品质,才能称得上购房者眼中的“好住”。

铂瑞悦府择址城东新城腹地,距离东站约500米,享受超级枢纽带来的便捷交通,1、4、6号地铁和机场快线交汇于此,覆盖各大核心板块的交通网,无论是通勤还是出差都十分便利,如果在武林广场或是钱江新城上班,通勤只需要4、5站。

以东站为核心,项目周边集聚城东高端商业配套。铂瑞悦府楼下约50米就是十字天幕街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居住餐饮于一体的十字天幕街,繁华程度媲美湖滨国际商业街区的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Part3

外部配套得天独厚的同时,铂瑞悦府建面约55方产品内部更是精益求精。

单层打造一室一厅一卫,餐客一体的设计大幅提升空间尺度,约4.5米的南向大采光,满满阳光使起居空间始终保持通透舒适的状态。约4.79米的层高空间舒阔,而且在杭州出台限酒令、公寓限高3.6米等一系列政策后,像铂瑞悦府这样拥有大挑高、买一层享两层设计的公寓,更是买一套少一套的藏品级产品。

除平层外,铂瑞悦府还有两室两卫的LOFT、双钥匙多种户型可供选,空间灵动,适配单身青年、三口之家、老龄分巢等多种居住需求。

Part4

达到“好住”要求的铂瑞悦府,市场表现也确实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多次蝉联城东月度销冠,而且租房市场更是火热,有多位业主表示铂瑞悦府转租出去的速度比自己期待的还要快得多。

(单套租金受多种因素影响,数据来源于链家网,截止至2021年8月31日)

更重要的是,铂瑞悦府已经完成交付,现房资产今天买明天租,迅速获得收益。甚至有不少租客习惯了铂瑞悦府的舒适生活后,也选择了购买,即买即住,不用等待期房交付,省下两年房租的同时也能更快享受到周边的繁华配套。

目前铂瑞悦府正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55方双钥匙/loft,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即刻入场杭州主城。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2021年09月10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