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周刊| 江荣府交付提前3年,这家傲骄的开发商“红”了

2021年09月12日 15: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住浙网9月12日讯(研究员 曹一超)天气转凉,楼市也跟着变凉了,不仅仅是杭州,周边城市如宁波、绍兴、嘉兴等地,都出现新房去化走不动的问题,启动了分销、车位优惠、房价打折等促销手段。住浙网也对此做了一番调查,关注住浙网官微查看详情。


回顾》》县城房价3万+?为了挤水分,坐高铁到诸暨跑盘

“裂变”!宁波奥体板块延续3年的纪录被打破,全民经纪再现江湖

杭州楼市预售证申领从8月红盘潮回归常态,不少粉盘先后上场。其中,位于滨江浦沿的江荣府更是上演了一出反转戏码,由2027年交付骤然缩短至2024年,开发商荣盛也因此意外“走红”……


01

3221套房源入市,2万+刚需项目占主力

据住浙网统计,本周(9.6-9.12)共14个楼盘领出预售证,共计3221套房源入市。


其中,3个首开项目,分别是位于萧山市北的滨江滨涛映月、滨江区浦沿的荣盛江荣府、南部卧城的赞成漫悦轩。

领证项目均价在2万以内的仅一盘,富阳富春湾新城的中交保利江语云城。在场的3000+房源中,单价集中在两三万,是刚需购房者上车的好机会。

本周(9.6-9.12)领出预售证楼盘详情

从区域来看,主城区和萧山各领出5张预售证,富阳和临安分别2张预售证。

本周领出的预售证房源类型主要为高层、洋房、叠墅。

02

荣盛江荣府交付时间缩短 开发商意外走红

荣盛江荣府位于滨江浦沿,距离地铁4号线浦沿站步行约250米,是目前浦沿唯一可售的地铁盘,也是滨江区新房的最低门槛,限精装均价38000元/㎡。

项目整体被分为2个部分,西面地块为6幢商业、8幢16-20层高层,东面地块6幢商业、8幢11-20F高层住宅、1幢自持住宅位于项目的东北角。

荣盛江荣府项目鸟瞰图

对于新房屈指可数的滨江区,532套推盘量显然是不够卖的,但意外的是江荣府却因为“6年交付”“选房当天付全款”等迷惑操作被购房者吐槽,甚至上了微博同城热搜。根据此前荣盛官微公示,项目预计于2027年9月30日交付,长达6年多的交付时间足以让购房者望而退步。

但很快,事情迎来了反转。9月10日,项目登记的第二天,浙江荣盛杭州城市公司发布了《关于原开盘公示内容调整的公告》,对销售公示内容做出调整,交付日期变更为2024年12月25日,工期缩短近一半。

该项目是荣盛集团今年1月拿下地块,拿地至今8个月,开盘节奏迅猛,但却在交付问题上闹了这么一出是为哪般?

荣盛,大家或许不是很熟悉这家房企,它是河北省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在杭州的开发项目有2个,一个是江荣府、另一个是临安的荣盛檀越府。檀越府位于临安青山湖板块,一度成为临安卖的最好的项目,在临安摇号多为流摇状态的时候,檀越府却从流摇逆风翻盘,中签率最低仅14.8%。

畅销之下荣盛名头并未打响,反而在此次无厘头的交付风波中意外“走红”,购房者投诉压力及舆论发酵下,荣盛仓促修改交付日期,姿态略显狼狈,口碑或受影响。调整过后,购房者是否买账,最终登记情况如何?住浙网持续关注。

03

萧山市北上新,滨涛映月一口气推620套

萧山市北板块迎来新面孔,滨江滨涛映月一口气推出620套房源,让滨粉们直呼过瘾。本次开盘4-6、12-14#,户型107、128㎡。从一房一价表可以看到,总价段主要分布在340-390万左右,此外部分一楼房源开出彩蛋,总价不到300万。

滨涛映月鸟瞰图

滨涛映月共规划了16幢25-27层的住宅,包含1幢公租、2幢自持,可售房源约1300套。整体设计沿袭滨江一贯风格,内设蓝宝石泳池。

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7号线建设三路站距离约790米,步行耗时约10分钟左右。周边综合商业体也不少,万象汇、奥体印象城、银隆百货、宝龙城市广场等商业都在3公里范围,购物便利。隔着马路就规划有幼儿园、市心小学及初中。

作为滨江、奥体的外溢板块,萧山市北一直热度不低,过去一年,市北库存几乎清仓,保利潮起云上府的收官房源更是踏进了限售圈,中签率低至7.5%。

目前板块内在售新盘有招商花屿观澜里,首次开盘裹挟在8月红盘潮中,中签率依旧不高,仅16.6%。周边还有兄弟项目滨江望涛月明待售,两楼盘斜对角相望,位置临近、户型类似、价格相同。

此次滨涛映月开盘体量大,但竞争热度依旧会居高不下。

04

6371组客户登记 檀映里触发拼社保

本周(9.6-9.12)杭城共8个楼盘进行登记摇号,6371组客户登记。其中,世茂国风大境零登记无需摇号,德信新希望长粼之宸、阳光城东原印江滨两盘登记人数不足,摇号后剩余房源可直接认购。

位于三塘板块的阳光城檀映里是本周摇号中签率最低的楼盘,并且登记人数与可售套数≥10:1,触发拼社保机制。96套房源,入围公证摇号家庭886户,其中无房家庭入围最低社保31个月,有房家庭入围社保顶格,188月。这是8.5新政以来,继溪上俪庭、杭州壹号院后第三个“有房入围社保顶格”的楼盘。有房户改善置业的难度再次拔高。

2021年09月12日 15: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曹一超 编辑:cyc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