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狂欢!地产界的“双十一”,花式福利嗨足一整月!

2021年09月14日 10:40 来源:住浙网

自从第一届双十一开启了电商优惠的新纪元,每年一到双十一“红包”、“大促”、“剁手”等关键词刷屏各大平台,形成一场国民级的狂欢盛典。

作为城东红盘,龙湖金地商置·铂瑞悦府为回馈厚爱,推出了“9月嗨购季”特别企划,优惠力度媲美电商双十一,各种福利活动、优惠折扣、惊喜豪礼齐聚,嗨足整整一个月。

Part1

铂瑞悦府豪气宠粉,备下了【买房9送车】【家具9元拍】【9套秒杀房】【9友逢新邻】【9要抽红包】五重豪礼,堪称花式送福利。

这个九月,铂瑞悦府更是逢9狂欢,9月9日、19日、29日三场福利再加码,精美家具9元起拍等超多惊喜蓄势待发,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五菱宏光mini,实现有房有车的一步到位。

Part2

花式优惠引爆空前热度的同时,铂瑞悦府的产品本身也吸粉无数,也汇聚超高人气。现房资产即买即得的属性备受购房者青睐,而且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已经成熟,即买即享醇熟生活圈。

成熟的交通为便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地铁1、4、6号线和机场快线(在建)四线交汇于此,交通网覆盖全杭,一城繁华尽在掌握,4站钱江5站武林,精简通勤时间,把更多的时间还给生活本身。

全城快速通达的同时,偶尔也想慢悠悠地散个步。铂瑞悦府周边商业林立,楼下约50米处的十字天幕街(规划)、约200米处的王府井、约300米处的华润万象汇等尖端商业,都近到步行可达,散一趟步就能打卡吃喝玩乐。此外还有西子国际、三花国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环伺,近距离为业主提供悠享生活。

区位图

Part3

在便捷交通、繁华商业的加持下,铂瑞悦府也深受租客好评,在租房市场表现足以令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铂瑞悦府已经完成交付,现房资产不需要期房的等待期,精装交付也不需要等待装修,买入就能着手出租,高效获得收益。

目前铂瑞悦府正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55方双钥匙/loft,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现房资产即买即可入住,即可出租。现在买还能享受“九月嗨购季”的各种优惠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样板间实景图

本项目备案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96号地块”,商品房预售证:杭售许字( 2019 )第000110更1号,房屋用途性质为商贸、写字楼。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9月。

 


2021年09月14日 10:40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