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官媒转发!这条片子为何“刷屏”湖州?

2021年09月16日 16:05 来源:住浙网

近日,一条名为《什么的湖州》的短片,引发全城热议。在短片中,诗意的山水、百坦的人间,都是湖州本真的写照,隔着屏幕就能感受湖州的气息。政府官方平台“湖州发布”、南太湖号、湖州电视台、湖州日报等多家官方媒体,第一时间对短片进行了转发和点赞,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超过了150万。

据悉,这条短片由首次进入湖州的龙湖集团,与竹胜园联合拍摄制作。与湖州初次相逢的龙湖,以这一特殊形式,向这座城市真挚问候,同时也宣告了龙湖在湖州的首部作品——龙湖·景璘府,旷世登临。

世界500强龙湖,履迹中国100余城

龙湖尽管是首次进驻湖州,但这家已经成立28周年的中国房地产界巨匠,在全国已拥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1993年,龙湖创建于重庆,发展至今已走向全国,履迹遍布100余座城市,荣膺《财富》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称号,高瞻远瞩,稳步前行,成为中国房企长跑者。

同时,龙湖秉承“空间即服务”理念,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成为多航道城市运营商。其中,龙湖地产,累计开发项目1000余个,且成为全国打造联排住宅颇多的开发商;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布局全国超百座商业体(截至2021年6月30日);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践行着“善待你一生”的理想。

当龙湖与湖州相遇,不仅远见湖州发展脉络,还将为这座城市带来龙湖式精致生活体验。

从经典中,溯源龙湖墅作的贵脉

人们认识龙湖,往往是从其作品开始的,而在龙湖的众多作品中,又尤其以高端墅作见长。

“资历最老”的龙湖墅作——香樟林,不仅是重庆都市的高量级别墅,同时也开启了中国别墅的北美风情时代。建成18年来,已接待了全国多省市、共计4000余次同行企业的观摩和学习。万科创始人王石曾如此评价香樟林:“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到重庆的龙湖·香樟林就行了。”

重庆龙湖·香樟林实景图

此后多年时间,龙湖履迹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等城市,留下了40000余座经典墅作,并在业内率先发布了排屋“4大标准、78道严苛工序”,提升墅作品质标准。

时至今日,龙湖已经沉淀出众多墅作产品线。尤其是“原著系”,作为龙湖墅作中的塔尖序列,贵脉相承,长盛不衰。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原著系之源,是龙湖·颐和原著,位于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旁,91栋亿元级墅作,当年在同类产品销售中留下热议话题,如今更是非富即贵的象征与藏品。

今天,龙湖承袭“原著系”贵脉,在湖州打造一部低密巨著,以真诚的细节打动人心,以经久的建筑回馈土地。

2021年,是龙湖与湖州,第一次相逢,然而为了这一刻,龙湖,已经走过了整整28年。从布局全国,到进入浙江,龙湖每一步,都从时间范畴、空间维度,以更宏观眼光,与城市共发展。

一个是地产界的产品大师,数十年如一日地恪守对作品的态度,一个是诗意与进取并重的城市,身披千年荣光而积极拥抱世界。这一次,龙湖有幸来到湖州,远见东部新城,以28年潜心修为,落子湖州东部新城,匠造低密巨著;以此为起点,开启对湖州的深耕之旅。

龙湖·景璘府,作为龙湖在湖州的开篇巨制,将以怎样的姿态创写一次全新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项目备案名为“景璘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图片和文字等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此物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1年09月16日 16:0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