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租售门店,居然想凭“高颜值”出圈!

2021年09月16日 16:11 来源:住浙网

是书吧还是咖啡馆?

是孩子的游乐场还是潮流艺术馆?

都不是!它其实是一家塘鹅租售门店。

(效果图)

约100㎡朗阔空间,有颜更有料!

阅读书吧体验区、孩童游乐区、共享办公区……

给每一个进店的你,带来全新体验

高颜值“小书馆”登场  智慧阅读新体验

这家位于杭州江东天街的租售门店,是塘鹅租售全国首家天街商圈旗舰店。不仅一改传统中介门店模式化的装修风格,还引入咪咕中信书店,共同打造塘鹅租售X咪咕小书馆,助力城市智慧阅读新体验。 

(效果图)

店内的中岛展示空间贴心融入了孩童互动体验区,在这里,小朋友们变身“知识”小超人,不仅可以自主阅读各类儿童书籍,还能体验全国首发5G富媒童书——《蚂小蚁》,是家长们逛街、遛娃两不误的好去处。

新服务·新空间  客户体验升级

走进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内,不仅像进入了一家舒适惬意的书吧,更多了一些归家的暖意。透明落地窗、现代风的吧台,木制高脚凳、舒适的卡座沙发,减少距离感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对生活的想象。店内还设置了母婴室,可以为宝妈们提供应急便民服务。

(效果图)

作为一家专业的租售门店,提供高品质的租售服务至关重要。塘鹅租售主要业务涵盖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资管业务、赋能合作、商办业务等多项服务,除此之外,在这里,客户还可以向专业的资产管理顾问咨询各类房产相关信息。

此次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的开业,不仅改变了传统中介门店的面貌,还依托社区门店引入更人性化的主题场景,一步步把社区图书馆、社区儿童游乐场等便民服务带到居民身边,拉近了中介和社区居民的距离,让人们在拥有更多、更好房屋中介服务选择的同时,也多了一个可以全方位感受“龙湖式幸福”的新空间。

智汇美好生活 如阅启杭

塘鹅租售是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提供居住方案、资产管理、生活所需的社区生活平台。截至2021年6月,塘鹅租售业务覆盖杭州、成都、重庆、北京、上海等城市,已为39万+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6%。

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联合咪咕中信书店共同打造的“塘鹅租售X咪咕小书馆”,正是对“智汇美好生活”的注解。通过多元空间建立服务场景群,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让美好,变得触手可及。

未来,塘鹅租售还将以更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心、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真正成为客户可信赖的“社区友邻”。

 


2021年09月16日 16: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