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品质与服务的定义,这家租售门店一定要来“打卡”一次!

2021年09月24日 17:15 来源:住浙网

9月19日,杭州江东天街开业,恰逢中秋佳节,人气爆棚,迎来了一波消费高潮!

开业三天,客流突破55万。这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今年“五一”长假首日,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为41.01万人次(数据来源:浙江新闻),如此强大的虹吸效应,当然也交出了一张完美答卷:天街销售总计近4000万,9个品牌摘得了全省销冠,并产生了14个全市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

作为龙湖天街在杭城落地的第五子,江东天街在龙湖商业版图上又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期间 ,各大门店可谓比肩叠迹,在商圈一隅,有家门店吸引了众人驻足…

关注人性化设计,打造独特“复合空间”

从外面看窗明几净,透明落地玻璃,可以清楚看到里面颇为清新简约的现代原木风格设计,出于店内陈设风格的倾心,让人不禁想进去一探究竟。

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实景图

吧台式办公位、儿童玩乐区、休闲阅读区……还有进门便闻到的阵阵咖啡清香,让人完全想不到这是一家房屋租售门店。

“今天天街开业,带着儿子来玩,小孩子从小就喜欢看书,看到门口写着“塘鹅租售x咪咕小书馆”就进来看看,没想到小伙伴越来越多,现在他都不想走了。”正在陪儿子看书的李女士笑着说道,“这里不像是一个租售门店,更像一个环境不错的休闲书吧,大家闲来无事也可以在里面休息看看书,消遣时间。”

除了休闲阅读区,店内还设计了儿童玩乐区,环境宽敞明亮,开业现场邀请了资深少儿频道主持人柠檬姐姐教孩子们学习国学,看着一个个摇头晃脑的小脑瓜,尤为可爱。

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活动实景图

据悉,这是塘鹅租售在全国首家落地天街商圈的门店,也是与咪咕中信书店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家“塘鹅租售x咪咕小书馆”,门店空间与品牌元素“碰撞”,便诞生了这样一个多元叠加的“复合空间”。

细心一点还能发现,门店所有的家具都没有锐角,被设计成圆弧形,减少孩子们在区域里嬉戏玩耍时磕绊受伤。“签约室采用的是全透明的落地玻璃,我们摒弃了以往的实墙设计,使用了玻璃隔断,这样家长在签约室接受服务时也能实时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门店资产管理顾问介绍道。

除此之外,店内专门打造了母婴室,无论是到访门店的客户还是路过的宝妈,都可以在母婴室解决“燃眉之急”,良好的私密性,能够避免诸多尴尬。

塘鹅租售江东天街店实景图

塘鹅租售江东天街门店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品牌的用心,作为一家房屋租售门店,在设计理念上推陈出新,叠加空间服务,可以说是塘鹅租售一次创新性的实践。

迭代服务场景, 服务深入社区

如今,在成都、重庆、北京、上海、杭州……塘鹅的足迹已经遍布诸多城市。承袭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使命”塘鹅租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居住方案、资产管理、生活所需的一站式服务。

在这里,二手房、新房销售、资产管理、赋能合作、商办等多项业务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全程贴心办理,通过从衍生到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实现与业主的“超级链接”

示意图

作为一家深耕多年的头部房企,无数的经验成果让龙湖明白,深入社区是能与业主达成良性互动,最终形成“超级链接”的重要前提。

今年7月,全国首家龙小湖IP亲子游乐中心社区店落地重庆;在北京朝青,塘鹅租售开启“带娃模式”,将游乐场搬到了业主家门口;在中秋佳节,塘鹅租售资管顾问变身专业维修师,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进行家电维修清洗,传递“龙湖式幸福“......

重庆龙小湖IP乐园活动实景图

饮水歇脚、免费打印、免费WIFI、手机充电、急救药品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塘鹅租售已陆续带给门店周边广大居民;新鲜、有趣、有意义的公益服务也将会走入社区。未来,塘鹅租售还将以更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心、舒心、满意的优质服务,真正成为客户可信赖的“社区友邻”。

2021年09月24日 17: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