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换房怎么选?“过来人”教你这样看房!

2021年09月24日 17:19 来源:住浙网

金九时节,又是一年中的买房旺季。绍兴楼市一片红势,利好不断的镜湖新区,更是成为许多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然而对大多数人而言,买房都是一件人生大事,切不可被眼花缭乱的市场冲昏了头,顾全大局,才能找到市场中沉淀的品质好房。

近日,沈先生就因为几年前冲动购房,而苦恼万分。

原来,早在2015年下半年,他就打算买房,然而当时市场较为低迷,朋友们都劝他再等等。到了2016年初,市场一片火热,房价出现上扬,再想买房时发现入场的购房者太多,挑选余地有限,同时也担心价格上涨过快,只能匆忙入手。

“回头才发现,越是平稳的市场环境,越适合买房,比如现在就是不错的时机。”

示意图

有了前车可鉴,这一次,决定换房的沈先生,决定“做加法”,地段、配套、环境、产品户型等等全盘考虑,而不是解决某一方面的痛点。

首先就面临地段的选择。

过去,绍兴是千年水乡,现在,是活力智造之城。老城区固然好,但镜湖新区,更是现在绍兴的热土,彰显了城市的未来发展雄心,被政策倾斜和热捧。镜湖板块上半年土拍热度不断,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如果把眼光再往前看,会发现这里配套的规格之高、推进之快,也超出想象。

除了大家熟悉的奥体中心、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目前在推进建设中的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占地约180余亩,近享三甲医院的医疗条件,计划将于明年建成(信息来源:微绍兴)。还有直江公园项目,部分已经基本完工,48个游乐项目浮出水面……

所以,一套镜湖芯的房子,既是一张绍兴新封面的“VIP券”,也近享着多重优质配套,成为了沈先生的心头好。

区位图

选定了镜湖新区,下一步,便是具体楼盘。

在杭州的绍兴人都知道,买房有个“潜规则”,购物中心+地铁站点,这样的房子可以闭眼买。而如果这座购物中心是「天街」,好感又会加上几分。

而就目前,大家对镜湖的几个商业综合体讨论来看,天街相比其他商业,认可度越来越高。

当然,天街不仅会影响一座城市,一个版块,对于真正的天街“直系”住宅来说,还有更直接的两大“惊喜”:

龙湖·镜湖天街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一是天街带来的价值红利。在杭州,滨江天街系住宅春江郦城,首开单价约2.6万,现在二手房成交价已超7万/㎡,周边二手房单价则是约5万/㎡上下。(数据来源:我爱我家6月成交数据)二是拥有天街业主“专属特权”。作为天街的直系住宅,天汇的业主们不出小区,就能经地下通道直达天街,每逢周末,其他市民还拥堵在路上时,业主只需步行就能逛天街。

所以比较再三,沈先生决定,在镜湖入手一套龙湖金帝天汇的“天街TOD大四房”。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中秋来临之际,龙湖金帝·天汇为了回馈客户厚爱,重磅推出“天街宠粉节”福利,三重豪礼狂宠客户。镜湖芯,建面约128㎡天街奢宅,改善一步到位!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金帝·天汇”,核准地名为“天汇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宣传材料中天街位置仅为参考位置示意。本项目开发商为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时间:2021年9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151号

 


2021年09月24日 17:1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