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历史现象级·故宫出版《故宫藏影》百年影像特展再现龙湖杭州西溪天街

2021年09月24日 17:24 来源:住浙网

龙湖杭州西溪天街自2019年12月开业以来,始终坚持“西溪里、慢生活”的项目定位,坐拥西溪版块历史积淀和自然脉络,为城西乃至杭州这座城市,注入全新品质美学气息。

2020年9月打造“大美杭州——艺文生活季”拉满艺术情怀,2021年携手故宫出版打造“悦读故宫·故宫藏影——西洋镜里的宫廷印象”百年影像特展,继2019年后龙湖集团再度携手故宫出版,落地现象级文化IP,致敬历史文化,输出文化标签。

9.20《故宫藏影》开幕仪式

《故宫藏影》百年影像特展输出历史文化标签,穿越600年隽永时光

9月19日故宫出版“悦读故宫·故宫藏影——西洋镜里的宫廷印象”主题展亮相龙湖杭州西溪天街L1中庭,这是龙湖集团携手故宫出版再度跨城市输出历史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100年前的太和殿竟然是这样?宫殿的寝室里竟然还有浴缸?慈禧原来那么爱照相?红墙映衬下,跟随一张张的老照片,聆听故宫老师的讲解,顾客感叹着紫禁城沧桑变化,从耄耋老人再到年幼孩童,共赴这场文化历史盛宴。

这是一场承载厚重历史的光影之旅。紫禁城,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宫殿群。600年后,我们依然可以近距离观瞻这座象征中国的建筑。只是发生在这里的历史,那一砖一瓦所经历的变迁,却未能亲眼看到。此次《故宫藏影》特展所展出的影像,全部源于故宫出版的两套作品《故宫藏影——西洋镜里的皇家建筑》、《故宫藏影——西洋镜里的宫廷人物》。

展览中每一张历史影像,都散发着深沉的魅力,近500平米沉浸式的影像展览,宫廷建筑特色的展陈,权威的解读,带大家穿越历史,触摸时光。与此同时,展览的创新之处还在于,通过光影科技手段复原动态场景,利用现代化技术增强参观者的体验感,淋漓尽致地绽放紫禁城的历史样貌。

《故宫藏影》展区分为八大区域,沿着观展路线,依次呈现的是600张老照片拼接而成故宫第一张单体建筑照片——午门,而后是以故宫中轴线为导览顺序的宫廷建筑照片以及晚清时期的宫廷人物风貌,深宫长亭御景风光,百年光影打卡区,御制吉祥缸,再到人声鼎沸的买卖街,与宫廷秋色“杏”运相迎,最后在洞天深处探索传统文化的“别有洞天”。

杭州西溪天街秉持着开业以来的“艺文”标签,持续地向杭州这座城市输出历史文化、文艺情怀,将购物中心的“消费”功能与历史文化“输出”功能不停地进行深入融合尝试。

超级店庆季With me玩嘢开市,品牌焕新

9月20日-9月21日,龙湖杭州西溪天街开启为期2天的超级店庆季——每美之间,在这个中秋携手百家品牌一同呈现了一场狂欢购物盛宴。

1000份中秋到店礼,4小时免费停车,这是自9月龙湖天街会员体系更新后,杭州西溪天街给到珑珠用户的一份中秋好礼!9.20-9.21 每日10:00有许多顾客排队等候领取中秋好礼。6珑珠抽奖更是引发消费者的积极参与,餐饮5折起零售3折起,让消费者沉浸观展之余get超级店庆季的欢乐,嗨翻中秋假期。

9月20日-9月21日杭州西溪天街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十几场精彩的演绎舞台,非遗文化课堂联名、国乐大典瓯乐团演奏、宫廷华服大赏等一系列古风文化活动,吸引消费者驻足观赏。同时联动场内朱炳仁·铜、万事利丝绸在活动现场进行铜壁画手工课堂。

9月19日With me with M.latin限定体验店玩嘢开市,全新体验门店集灵感手作、艺术体验、亲子共创、儿童生活杂物、童装、鞋包、配饰等丰富内容,打造一个满足孩子们好奇、激发想象力,鼓励创造力的快乐发生地。

自2019年开业以来,杭州西溪天街凭借对目标客群消费需求及习惯的深入洞察和精准把握,持续品牌焕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城西首店吼堂、杭州首店太食兽、克茗冰室等新店也将于国庆期间开门迎客,丰富了区域消费场景,带来全新的品牌迭代和购物体验的升级。

9月20日-9月21日,杭州西溪天街“每美之间”超级店庆季创下客流16.7万,销售2517万,其中老鸭集、oppo为华东销售第一。

龙湖杭州西溪天街不断强化自身生活美学的赋能者基因,持续创造更优的经营局面,这无疑也是项目的极大竞争优势。未来,龙湖杭州西溪天街将在空间服务能力、与消费者共情能力等经营能力上持续进阶,探索成为杭城商业全新引领者。

 

 


2021年09月24日 17:2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