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房?豪礼?逢9又狂欢,第二波福利重磅来袭!

2021年09月26日 15:33 来源:住浙网

Part1

这个九月一开始就被全民狂欢的热情点燃,而引发这场狂欢盛宴的正式铂瑞悦府瑞出的“九月嗨购季”特别企划,五重豪礼承包整个九月。9月9日第一次福利升级,钜惠力度叫板电商双十一,逢9狂欢第一趴在一众好评中落下帷幕。

   而不小心错过了第一趴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九月第二趴即将来袭,9月19日全新升级福利,在原有福利基础上,再添【家具9元起拍】【买房9免物业费】【9.9换购9999】三重限时优惠。

   现场所有活动都对业主及认购客户开放,只需在置业顾问处报名就可参加,现场限时拍卖活动,样板间的精美家具9元起拍,9月19当日认购还有机会减免一年物业费,同时还能叠加两张9.9元换购的9999元限时抵扣券,多重福利叠加堪称年度抄底优惠。

Part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减免物业费的福利仅限当天签约的前三名,也就是说,越早下手就省得越多。而买房本身也是一样,对于购房者来说,买现房就是一个早买多省的选择。

对于目前还在租房的购房者来说,如果选择期房,就还有两年左右的交付等待期需要继续租房,每月除了要缴纳房贷还需要继续支付房租,两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容忽视的巨大支出,而选择现房则没有交付等待期,即买即可住,两年可以多省一辆车,更快实现有房有车。

同时,省下的房租也可以投资到现在打造自己理想的新家,再也不必在出租房里憧憬未来,灵动空间都可随心装点。约4.79米舒适挑高提升空间感,容纳更丰富的家居生活,约4.5米开间迎进整日阳光,一室温馨印证幸福期待。

样板间实景图

Part3

选择铂瑞悦府不仅意味着选择即刻兑现的现房生活,更是选择了能够即买即享的成熟配套,项目周边便捷的交通和繁华的商业都为铂瑞悦府吸粉无数。

地铁1、4、6号线和机场快线(在建)在此交汇,与秋石高架、德胜快速路等交通干道一同为铂瑞悦府业主铺就一张便捷交通网,全城各大板块快速通达,一城繁华尽在掌握。如果在武林广场或钱江新城工作,通勤仅需4、5站,精简通勤让城市精英们有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和生活。

铂瑞悦府周边大型商业项目环伺,楼下约50米处的十字天幕街(规划)、约200米处的王府井(在建)、约300米处的华润万象汇等,近距离为业主们提供悠享的生活选择。

目前项目正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55方双钥匙/loft,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现房资产即买即享即可租住。现在买还能享受919的钜惠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详情可咨询售楼处:0571-5639 3666。

图片来源于效果图

本项目备案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96号地块”,商品房预售证:杭售许字( 2019 )第000110更1号,房屋用途性质为商贸、写字楼。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以上活动内容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具体以案场公示口径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9月。


2021年09月26日 15:3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