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城市,兑现产品力|金科要做“浙”片土地上的精耕者

2022年01月10日 14: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就在刚刚结束的,由住浙网、好房研究院、杭州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居浙,共美好”浙江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上,金科浙沪区域斩获了由专家审议及网络人气投票结果共同决出的“2021年度产品力领军房企”奖项。 

荣誉背后,既是对金科浙沪区域扎实做产品,优质“产品力”的肯定,也展现了深耕多年后,金科在浙沪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山城重庆,半壁金科”。在重庆,一提到金科,基本无人不识,其“花园洋房教父”的美名也一向为业界所称道。 

2017年9月,金科首入杭城,夺得拱墅区运河新城宅地;2018年6月,金科浙沪区域公司正式成立,意气风发的金科开启了以杭州为支点,快速布局浙沪的征程。 

杭州、宁波、温州......金科浙沪的发展路径,干脆利落,一往无前,带着少年独有的热情与张力。而4年,8城,24盘的进击之姿,也在预示着金科这一“后起之秀”,对这片土地的涓涓爱意与深耕之决心。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时光流传,2021年,金科浙沪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年份——“交付元年”。

金科博翠府交付实景 

Part1

硕果:2021“交付元年”四子同耀 座座皆精品

都说最美好的期待,就是不负期待,对房企而言,交付便是给予客户最郑重的美好。四载耕耘筑就四子同耀,出于对浙沪市场的重视及人居需求的沉淀和对东方美学的深入理解,在这一特殊的年份里,金科浙沪也交出了“座座皆精品”的答卷。 

在杭州,博翠府是阳春三月运河畔的优雅绽放。

作为金科“三系一核”产品战略中“博翠系”之作,亦是金科于杭的起笔之作,开篇即惊艳。

园内,是一栋栋新中式建筑与“湖墅八景”的激情碰撞;园外,是流淌的运河与如春的翠绿。屋内还有地暖、中央空调、新风三大件,消毒柜、电热毛巾架等主动加配的“美好生活”大礼包。有景、有致、有生活的理想人居,说的便是它了吧。

金科博翠府交付实景

在下沉的其他城市也同样如此。 

在宁波,是盛夏九月,玖樾里的恣意生长。在凤凰城内,一座座蕴含东方美学符号的城芯洋房拔地而起,一园多景、踏水而归,完成了宁波人对水岸生活久候多时的期待,为生活铺设美好。

金科玖樾里交付实景

在温州,是秋冬更替,集美华庭的深情献礼。四大组团,相生相融,以品质,见真章,舒适开阔的楼间距,简约现代的项目立面,都是金科于这座年轻城市的研判。

 

金科集美华庭交付实景

在金华,兰城印,则是针对兰溪文教生活的一次致敬。新亚洲风格,简约大气,一轴一环串起的园区十景,呈现出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相融,将学府楼盘的气质展现淋漓。 

要知道作为进入某一城市的首个作品,这四个项目其所蕴含的能级及意义都是不言而喻的。而这四个城市作品的美好呈现,正是金科浙沪产品力与品质力的体现。而这一切与金科20余年来对东方建筑美的执着与精研密不可分。 

Part2

回望:城市的聆听者与板块的先行者

以品质见长的房企,往往都有自己的坚持和情怀。若回望这四年,不难看见金科浙沪所坚持的那份读懂城市,与城市共生长的“赤子之心”。

2017年,在烽火渐起的杭州,金科初露锋芒,以“黑马”之姿斩获拱墅区运河新城宅地;彼时的金科对于杭州是陌生来客,彼时的运河新城对于杭州也是留白地带。 

为何一个“初生牛犊”,敢于在城市的空白带,落下“首子”?随后的这四年时光给出了答案。从界面破败的城市老工业区到桥西2.0之称的城北中芯,运河新城强势崛起的背后,是这个全国TOP系房企相地眼光之精准。

金科博翠府交付实景

择于此,长于此,立于此,做板块的先行者,也是板块的塑造者。回望金科跨出的每一步,都与城市进阶的步伐不谋而合,运河新城如此、随后的艮北、祥符,乃至浙沪其他城市也同样如此。

博翠碧蓝湾、和宁文华府将艮北、祥符拉入改善高地;玖樾里择址宁波燥热的凤凰城;绍兴杭越府,作为板块价值启动者,预见“融杭”新趋势。

正是凭借着独有的拿地前瞻性与产品的张力,金科浙沪区域也跑出了傲人的业绩。从2019年的72亿,到2020年的220亿,再到2021年11月提前完成任务指标,连续3年成为全集团首个撞线区域。

如今,金科浙沪的旗帜已插遍8城,24个项目交织而成的城市版图,令这个曾经的浙沪新面孔,不再陌生;着眼未来,浙沪金科“攻池掠城”的扩张之路,显然不会就此止步。

金科浙沪版图

Part3

进阶:提前谋局“服务+”,做美好生活服务商

对房地产行业来说,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来得晚,但在浙沪区域快速扩张路上走的又快又稳的金科,在战略谋局上,也总是先人一步。

当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拥抱产品力,并将产品力作为企业战略转型甚至弯道超车的利器。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已早早在产品力之余,加上了服务力。

作为管理近1200个项目,服务全国近650万人口,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中国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金科服务,已连续9年在业主满意度上超过90%。

在杭州,金科服务也先于金科地产而来。

2016年12月,金科服务进驻申花板块上尚庭,从设备房养护到色系化管理落地,从邻里文化植入到业主档案建立,收获满满好评。而随着金科浙沪自主开发项目的陆续交付,金科服务对美好生活的营造方式也被彻底打开。

譬如,依托家宴、运动会、祈福等邻里活动载体打造,已举办了14年的“邻里文化节”还在延续。

点灯祈福活动

又如金科浙沪区域在“邻里文化”上的新探索——少儿艺术节,目前已举办了两届。或是舞蹈,或是声乐,或是朗诵......替青春洋溢的小业主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少儿艺术节活动

今年以来,金科还提出了更为标准化、专业化的“心悦服务”体系,涵盖从买房、交付到入住的每一个环节,多达2193个细项。它是金科在服务产品上又一次全新创新,建立了更精细化、场景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让购房者在成为金科业主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而金科服务更大的底气,还来自其在智慧服务领域的先发优势,“天启”系统的赋能之下,可有效解决社区服务痛点,让新技术、新场景在社区服务中得到完美的落地呈现。

“用温暖做有温度的服务,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这是金科服务的坚持,也是金科为产品提供的进阶之道。

钱江潮水,澎湃汹涌,亚运将至,兑现美好。站在2022年的起点,金科也期待从“浙”开始,共谱新篇。

2022年01月10日 14:2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cyc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