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齐出+买房送车!时代大道旁“1字头”置业优选,错过无

2022年12月05日 11:58 来源:

文/住浙网 艾维

 

2013年,哈佛大学终身教授、“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塞得希尔·穆莱纳森和普林斯顿心理学教授丹尼·卡尼曼联手写了本经济学著作,名叫《稀缺》。这本书成为《金融时报》推荐的年度必读商业书。

书中观点:人的注意力“带宽”有限,要聚焦重要的事情,别被不重要但看似急迫的占了“带宽”。

有道理!放到楼市,工作不久的刚需、年轻码农考虑置业,得围绕钱包精打细算,而不是好高骛远算计奥体、滨江倒挂究竟有多少。与其临渊羡鱼,不如寻找适合自己的“1字头”。

滨南新城的戴村坐拥时代大道、城南银泰城(在建)、仙气氤氲的仙女湖,城市界面澎湃焕新,“1字头”的代表众安· 泽翠居映入眼帘。

杭州时代大道实景图

这个周末,泽翠居“年终宠粉季”拉开了帷幕:新老业主共同的嘉年华,网红汽车五菱宏光miniEV、网红小家电送到手软,如同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滨南新城。

加活动现场图,左右滑动

 

NO . 1 | 壹

 

时代大道一路直达,连通武林、西湖和滨江,在次市中心里,也很少有像戴村这样配套齐全的“1字头”。刚需的逻辑是手指理论,能匹配客户的一部分需求即可,戴村总让购房者喜出望外。

如同楼市的“七巧板”,戴村的配套“拼板”无缝拼合,丝丝入扣。

时代大道:近日,时代大道高架南延线全线通车,戴村设置了上下出入口,这一来,大大缩短了开车到滨江区、西湖大道、武林广场的通勤时间。

具体来讲,从泽翠居出发,开车18分钟到滨江区的阿里园区,30分钟西湖大道,36分钟武林广场。

从西湖出发,驾车驶入中河高架,与时代高架路无缝对接,一路贯通,听几首歌的功夫,便到了戴村。

复兴大桥连通时代大道,可一路通达仙女湖

城南银泰城(在建,下同)

这个约7万㎡的Shopping Mall,体量比武林银泰还要大。今后,泽翠居的业主出门散个步的距离,就能到银泰城中亲子聚会、逛吃逛玩,尽享繁华。这样的商业便捷,原本是4万+甚至6万+项目才有的,现在机会给到了泽翠居。

泽翠居家门斜对面就是城南银泰城,不远也不近,是住区与喧嚣博弈的“最优解”。假如盒马生鲜入驻,就是妥妥的“盒区房”。

泽翠居与“戴村三子”泰悦银座、时光之宸、滨与城把银泰城围合在中间,一个“银泰城大型住区”气氛拉满。这样纯粹的居住感,显然胜过公租房、自持楼错杂的小盘。

三江创智新城

今年,滨萧一体化发展重重落子——滨江区、萧山区联手打造特别合作区,形成三江创智新城、未来产业社区、湖头陈汇智科创园及2个创新中心,这是未来产业的“金三角”。

戴村正位于三江创智新城,2022年初“萧滨一体化”合作加速,三江创智新城已经吸引了吉利极电电子、浙报融媒体产业园等重大项目落地,未来可期。

浙报融媒体中心效果图

吉利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未来的智造业巨擘。融媒体代表未来传媒的趋势,浙报积极探索元宇宙+文旅的商业模式,旗下图影数字科技公司推出“飞越”系列VR沉浸式旅行体验,同时不断丰富浙江省文化云终端的数字化内容。

今后,这朵“云”的发源地会在戴村

威雅公学

已开学的威雅公学实验学校。这所覆盖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私立学校,久负盛名,设有网球场和高尔夫练习场,与全球接轨的素质教育理念熏陶。每年学费20—30万,如此高的门槛,以后同学中不缺少青年才俊。

敲黑板!英国威雅公学是新任首相苏纳克女儿就读的学校。目前,全中国只有4所威雅学校,其中一所就在萧山戴村,仙女湖畔。

威雅公学鸟瞰实景图

仙女湖、三清园、七都溪、石牛山森林公园绿意葱茏,如诗如画,且负氧离子含量高,

直线距离仙女湖约700米,湖山相映,恍若仙境。今后仙女湖将继续扩大,拓展成约600多亩的水面,环湖岸线约5公里,离尘不离城,繁华与时尚汇聚,休闲与生态并举。喜欢“速度与激情”的,可以选择云山峡谷漂流,在竹林间逶迤穿行,360°的大回环让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心跳加速。

年轻有趣的灵魂,在此碰撞出时代生活的火花。

                  

NO. 2|贰

 

“时代大道+城南银泰城”的组合,邻近仙女湖,戴村之所以能成为“1字头”的优等生,天时地利,兼禀赋出众。

 

区域鸟瞰图

 

更令人眼馋的是,戴村眼下的新房限价和三年前相比几乎原地踏步,让人有种“没错过,赶快来一套”的窃喜。

须知,“1字头”的板块不少,但事实上因为每年宅地出让计划需涵盖各个价位段,1字头的实际供应并不多,今年以来,杭州新供应的宅地限价在2万元以下的占比仅一成。

在戴村城南银泰城和仙女湖之间的成熟区域,泽翠居已是最后一宗宅地。在泽翠居之前,戴村创下过摇号的辉煌——中签率屡见个位数。“戴村三兄弟”泰悦银座、德信时光之宸和金地滨与城相续卖出了3000多套住宅,之后新房断供了一年多,直到众安泽翠居把机会捧出给了年轻的刚需们。

今年8月,萧山部分镇街精细化松绑限购,“1字头”的戴村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这段时间,来泽翠居售楼处看房的,既有工作在滨江区的年轻人,也有绍兴、台州和义乌等地的购房者。

他们中,有一些是准备就读威雅实验学校的孩子家长,政策宽松后,外地户口只需在杭州有1个月的社保或个税缴纳记录,即可在戴村买房,让他们更有投资戴村价值洼地的理由。

 

NO.3|叁

 

当主城区的新房面积越做越大,起步面积109方才做到三房两厅的时候,泽翠居的新房面积段控制在了89-98方,为刚需守住了“最后的阵地”。

这意味着,泽翠居不仅单价低,总价优势更加明显:89方三房145万起,首付按三成算,不到45万就可以圆置业杭州梦。 

降低门槛,对于真正刚需释放的善意。同时在刚需市场,89方户型堪称“万金油”:自住、转手两相宜。看数据,会帮助你了解89方,多一分冷静判断。

泽翠居建面约89㎡户型图

泽翠居建面约98㎡户型图

根据杭州好房研究院的最新数据,11月杭州新房成交8260套,总价250万元之内的占比28.5%,超过了四分之一;杭十区的二手房成交了5700多套,总价200万元之内的更是占了三分之一。

89方户型在市场上“可攻可守”,戴村精装高层限价17730元/㎡,相比义桥、闻堰的2万-3万+,妥妥的价值洼地。况且,泽翠居的89方在板块中很能打,凸显高性价比。

泽翠居的89方有2个明卫,解决了一大痛点。此前,同板块的89方只带一个卫生间,不得不说是个遗憾。在交付后,泽翠居89方户型在二手房市场上的竞争力、议价力会更强。

同样2500元/㎡的装标,泽翠居在配置上实现了升级。进户门是钢质防火门,带狄耐克的智能门锁,入户门厚重,有改善的踏实感。

厨房里,带了凉霸,夏天下厨很实用,赠送上下橱柜更是惊喜,毕竟眼下3万+都没带橱柜了。三叠的玻璃门,会对小年轻的胃口吧。

餐客横厅一体化,配置了双层中空LOW-E玻璃内嵌遮阳百叶的人性化设计,精准控制透光度,尽享甜美酣睡时光。

点滴细节,不动声色,藏着一份体贴。


NO.4|肆

 

2000多年前,齐国孟尝君的门客冯谖弹着剑铗,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声:“长铗归来乎!出无车。”

年青人愿意尝鲜,出行有车的生活,具有无比的吸引力。

既然一旁有时代大道,岂能无车?泽翠居贴心的“年终宠粉季”来了,最大的亮车就是——抽汽车!网红汽车五菱宏光miniEV、网红小家电送到手软。

“年终宠粉季”是泽翠居新老业主共同的嘉年华,已购房的老业主同样有机会中奖。

 

不厚新薄旧,难得!

这样的泽翠居,临近银泰城的“1字头”,抓紧上车没错了。

2022年12月05日 11:58 来源: 编辑:sch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