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通知:推迟

2022年12月27日 12:01 来源:

我们不得不遗憾通知:考虑到近期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原定12月28号举办的第二届浙江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将延期至2023年1月9日。

论坛的主题、议程,以及我们的初心却未变。

2022年,疫情继续加重着考验,杭州房产市场下滑,但即使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中,依然有一批“逆行者”们,用创新设计、精工细筑的产品,给购房者们带来惊喜。为致敬这些诠释着“产品为王”的房企和地产人,我们以“坚守与突围”为主题,将在论坛上详细介绍这一年来的房地产产品力新趋势,并揭晓由网友票选+专家评审投票的产品力领军房企、标杆项目等。

产品力如同一杯美酒,时间线的拉长会使得它更加芳香甘醇。山高水长,重逢不远。

1月9日,我们期待着与关心支持住浙网的各界人士、客户朋友和媒体朋友们交流、详谈,切磋。

回顾下12月16号的稿子》》 今天品鉴滨江、绿城、建发项目

 


2022年12月27日 12:01 来源: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