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居住的幸福感?这个300万级新房也许能给你答案

2022年12月31日 09:41 来源: 作者:次衡

有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古有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现在,也有大把家长为一所好学校挤破头。

但是对于中海河映云集的业主来说,优越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卖鱼桥小学文润校区位于侯圣街与顾扬路交汇处,距离项目仅1个路口。

这意味着已购买或即将购买中海·河映云集的客户,一个路口就到学校。

 

PART 1

“挤破头”的拱墅

周边教育资源环绕

 

这两年,有大批生源往拱墅区“挤”,原因正是卖鱼桥小学的存在。在《新校长》杂志社和蒲公英教育智库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全球基础教育风向标学校TOP100名单中,卖鱼桥小学与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杭州市天长小学、上海市复旦中学等知名学校并列。

▲卖鱼桥小学文润校区效果图|图片来源:公众号[杭州幼升小网]

杭州卖鱼桥小学自1925年建校以来,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组建教育集团后,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范围不断扩大,除文汇校区外,文津、星澜、桃源小学等新成员相继加入,成为近几年教育队伍当中的后起之秀。

我爱我家、贝壳曾在4600多套的成交量中,统计了2020年杭州名校学区房成交量TOP10,卖鱼桥小学湖墅和霞湾校区排名第二,成交375套。在许多老杭州人眼里,卖鱼桥小学依然是拱墅区数一数二的小学。

这样优质的教育配套,距离中海·河映云集仅1个路口,堪称“家门口”的名校。而现在,这个“彩蛋”已经提前揭晓:河映云集公寓自交付之日起列入杭州卖鱼桥小学文润校区学区区域。

而项目“家门口”的教育配套也远不止于此,出了社区,向北过马路走约30米,便到了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领办的48班小学(在建中),旁边在建的还有15班幼儿园、36班中学,项目东侧仅一路之隔规划九年制学校、幼儿园。

住在这里,孩子成长阶段的基础教育全盘搞定,甚至上学都无需接送,这样的幸福感,只有住在附近的人才能体会。

▲运河新城谢村区块48班小学、15班幼儿园鸟瞰图

 

PART 2

一条京杭大运河

书写有关生活的一切

 

没有什么地方比住在运河边更具生活韵味的了,许多人就喜欢沿着大运河漫步,探寻藏在街头巷陌的小惊喜。这也是许多客户选择中海·河映云集的原因之一。

然而大运河流经的江河汇、武林门、拱宸桥、大运河新城,只有大运河新城亲近可人,300万+便成为杭州年轻一代的生活汇流区。

▲大运河滨水公共空间效果图

近几年大运河新城从原来的工业锈带向生活秀带呈现,在高规格的城市规划下以及大师的重磅加持,晋升为杭州的“艺文高地”。隈研吾主笔的小河公园开园、大运河钱塘江-石祥路河段亮灯工程完工、地铁15号线一期官宣……纷至沓来的生活配套,正在酝酿整个板块浓郁的高级烟火气。

▲小河公园效果图

而这些配套围绕在河映云集的附近,试想一下未来生活在这里,不论在杭州哪个区上班,约200米处便有地铁15号线站,纵使开车也无妨,眼前便是丽水路双层隧道,拱宸桥、远洋乐堤港不过是一脚油门的事。

 

PART 3

日常之中的治愈

于“附近”重拾人与人的亲密

 

河映云集给予你的幸福,远不止步于资源的堆砌,更注重细节上的人性化。在“附近”这个概念上,河映云集给出了最大的诚意。

项目为业主及附近的居民打造了11200㎡【云集COUPE】,汇聚农贸市场、商业街区、文体养老空间等,其中云集COUPE头号主力店农贸市场,盛邀line+创始人朱培栋先生及喜茶旗舰店设计单位东木筑造的联合设计,呈现农贸市场界的“博物馆X喜茶综合体”。

楼下有个“网红菜场”,哪怕朋友们都不请自来,也无需手忙脚乱,心中招待方案早已备好N种方式:想要大展厨艺,则直奔菜场挑选新鲜食材;想要搓一顿,下楼100米就有无数选择;看展或欣赏LIVE SHOW,不失为有趣的选项。

此外,楼下还有健身房,让健身成为你的生活态度,遇见与你志同道合的邻居,有时是同行,有时是校友,看见他们,仿佛又回到青春时代。据统计,河映云集业主78%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这个谈资时代,这样的生活氛围无疑弥足珍贵。随着河映云集收官在即,希望热爱生活的你,在“附近”拥有浪漫到骨子里的生活方式。

在户型设计上,河映云集也在空间上备好了生活体验的多种预案:起步建面约107㎡户型也给足了生活的尺度感,吧台让生活更多一分余裕,大横跨阳台不仅迎接了清晨的阳光,更为空间延展上增添了一分可能。

也许你的生活会是这个样子:晨起来,在吧台为亲爱的TA手冲一杯咖啡,抬眼看见餐厅的他正在弹琴,猫咪和它的小伙伴也有自己的乐园,它们在大横跨阳台追逐打闹。有时驻足“兴趣博物馆”,回忆每个物件的故事,曾经的美好瞬间点亮生活。

目前中海·河映云集正在收官倒计时,希望各位购房者好好把握卖鱼桥小学学区和家住大运河生活汇流区的机会,总价350万起,臻席递减中。

2022年12月31日 09:41 来源: 作者:次衡 编辑:sch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