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是最好的证明,“融创式交付”步履不停

2022年03月31日 10:5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在地产行业残酷的“洗牌”面前,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房企来说,再精准的宣传和营销,都比不上交付时的高品质兑现来得真诚。 

交付便是最好的自宣。 

在地产行业风云变幻的2021年,融创在全国范围内共计交付240个项目,保障约27.7万户家庭的住房;在浙江,亦有25个项目顺利交付,辐射超2.5万户家庭。  

而在2022第一季度即将画下句点的时刻,融创也一如既往地交出了一份郑重的“交付成绩单”。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28城,共交付43个项目;浙江范围内,覆盖5城,6个项目全部如期交付。 

近期能达到如此规模交付的房企,不论是在全国,还是浙江,恐怕也很难找出几家。 

当然了,按时交付是房企的“合格线”。一个项目的交付能否获得业主的认可,能否在洗尽芳华后,经得住岁月的推敲,才是更佳的评判准绳。 

Part1 

从2012年的西溪融庄起笔至今,不知不觉,融创已入“浙”10年。而这10年间,融创不仅在销售榜上名列前茅,所创造的“现象级”交付更是不胜枚举。候潮府、时代奥城、杭州壹号院……一个个出圈之作,哪怕是在产品品质竞争极为激烈的杭州,也是获得各方赞誉。 

都说“壹号院系”是融创高端产品序列中的金字招牌,随着融创的发展,更多的城市得以拥有第一座“壹号院”。在2022年第一季度浙江交付的6个项目中,便有两个城市首秀,分别是融创·义乌壹号院与绍兴的融创·臻越院。 

若是仔细观察这两座“壹号院”,你会发现,它不仅揉进了鲜明的“融创符号”,还刻画着不同城市的“个性”。 

融创·义乌壹号院,登场即巅峰。在义乌壹号院的外立面设计上,选择了玻璃巨幕与铝板融合的立体设计,追求大道至简的“肌理美感”,整体呈蓝灰色调,传递出时尚、空灵的视觉效果,这一点既是建筑上的革新,也与义乌这个世界贸易之都的气质相辅相成;景观规划中,则将城市的人文山水有机融于环线型园林风景之中,似有若无,没有终点,让这儿是家,也是“都市森林”,质感满满。 

而作为融创布局绍兴全城的“棋眼”,亦是融创由主城区挺进镜湖的“首盘”——融创·臻越院,则大胆的采用了“一芯两轴”的排布,如此规划,不仅将其在绍“一子定乾坤”的霸气展露无遗,还为景致留下了更大的空间;而“高级灰+大玻面”这一融创标志性符号也颠覆着绍兴人对“豪宅”的立面审美。加之融创特有的“归心空间”及“归心运营”,让业主在入住后,不仅仅是空间好看,还有好用的生活外延,极大丰富了社区生活。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评价两座“壹号院”的生根落地,将捅破当地住宅产品力的“天花板”的原因吧。毕竟“融创式交付”自我定义的,从来不仅是好房子,亦是好生活。 

Part2 

除却两座壹号院,融创在浙江第一季度中交付的其他作品也同样水准在线,它们之间的迥然不同,也体现出了融创在不同产品线上的锻造“功力”。 

在杭州,它是灵气与典雅相结合的“结合体”——融创金成·璞樾大观雅苑。作为自然景观卓越的低密大盘,项目顺应自然地势由南向北渐次抬高。排屋、合院片区是新中式的“江南小院”,洋房片区则结合建筑与山体高差走向,引自然山水入园,移步异景;至于高层,仍是融创标志性的“大玻璃”、“高级灰”,风拂过湖岸,散开了湖居生活的千般想象。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在湖州,融创·樾宸府的景观也同样出彩,“一院、两轴、多节点”,面积7000余平方米的中央景观、1500余平方米的下沉式中央草坪、约600平方米的全龄互动娱乐园区,等均让人津津乐道。 

至于融信融创·融璟园则追溯极简美学取向,以高级灰现代高层、东方屋檐·贵制墅境排屋错落排布,八境八景的景观规制在园内构建起全龄活动空间,呈现了具有湖州文化气韵的美学住境。 

而在杭州湾,它是集品质住宅、总部商办、湾区潮铺、SOHO空间四大产品线于一体的超百万方产城融合大盘融创·杭州湾壹号。其中,雍贤园(杭州湾壹号内第5个交付小区)于3月华丽绽放,高级灰与米黄色真石漆的碰撞下,建筑高雅而时尚,使其成为前湾新区一颗耀眼瞩目的时代新星。 

一口气看完融创在浙江一季度的六个交付之作,不得不再次为“融创式交付”竖起拇指。但总有一丝意犹未尽之感,好在这样的高定呈现与品质交付,融创一定还会继续。 

Part3 

对于融创而言,“品质”始终是唯一的坚持,这一点从2022第一季度这轮融创交付新品的呈现中便可窥得。 

当住宅回归居住本质,人们更倾向于那些真正拥有居住价值的优质产品。而高品质的产品引领,一直是融创对话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也更是融创营造美好生活的推动力。 

展望未来,融创式的品质交付以及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场景,值得更多的期待!

2022年03月31日 10:5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